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今晚不用睡的理由(哭)

/
我都不懂做什么我要这么折腾我自己,小说明明好了,还是寄不出去,事情明明很多,还是坚持要弄好小说,不弄心里就过不去,给人看这么烂的作品我都不好意思。妈的,今天不管怎样都要弄好了。

哪里知道今天讲师改好我的Action Research,改完后对我说:

“Pass up Monday ya!”
“Hah?Monday?! Cannot eh!”
“Then,when u want to pass up?”
“Wednesday!”
“Wednesday cannot! U wont get finish in time! U go back edit and pass up tomorrow lah!”
“Cannot Miss Wong! I have things to do today!”
“What thing?”
“Important thing!”
“What important thing?”
“Important personal thing!”
“What important personal thing?”

给她知道我要写小说,我就不用活了。所以我不讲,Miss Wong就逼我:“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your action research you know!”很好,我认输了,考试不重要,比赛不重要,奖金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Action Research!!啊!不要把我逼疯啊!!

头大,头真的很大!我的小说不管了,今天一定要弄好,然后还要弄好Action Research,我今晚不用睡了,呜!我讨厌十月!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by siawshan
/
/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写小说写到脑细胞死光了 @@

/
小说初稿总算写好了,杀死了不少脑细胞。原来写小说是这么累人的。我昨天写到瓶颈,就跑去睡,睡醒了又写,或者上网,看戏,又写又睡睡了六轮,破纪录了我。《宫心计》总算要看完了,呼,终于,昨天断断续续大概看了五集左右吧,确实是很不寻常,不寻常到洁欣富婆都要跑来问:

“林晓姗,你还不开始读书?你第一次这么迟还没开始读耶!” 一样不读书的富婆居然在为我担心,下个星期有两场考试,我一面都还没有翻,的确是不太寻常的。

“哇,你发生什么事哦?做什么一直看戏?” 洁欣知道我不追戏的,她以为我心情不好,情有可原。

对这次的小说很没有信心,不过还是打定主意今天要弄好,明天就寄出去了,考试迫在眉梢,每个人都开始温习了,我可不能视考试为无物啊!这次的考试其实我是不急的,反正都最后一次考试了,成绩大概就是这样,高高低低都不会差太远的,话虽如此,我还是得给自己一个交待,书还是要啃的。如果我念的不是数学,是自己真心喜欢的科目的话,会不会不一样呢。



刚刚去打子宫疫苗针,第二次。我慧敏如卿雅慧吵死了,争着推对方去死,医生也很配合,把卡片一排排开,说:“你们抽签好了!” 我很走运,抽第一张是如卿,第二张是雅慧,第三张是慧敏,我垫底。这次没有上次痛,打针还是可以嘻嘻哈哈的。第三只针明年二月尾打,到时候要自己一个人去,哎,一定很孤单。



我除了不追戏,游戏也很少玩,这个《Tumblebugs》大概是我最常玩的了。


这五年来,我对它忠心耿耿,因为那只Bugs有80多条命,玩不死,又不用斗快,又不用用脑,轻轻松松过关,玩了不会不开心,最适合我这种没有办法一心两用的人,我可以一边玩一边讲电话。唯一的后遗症就是玩太多关了,闭起眼睛时还会看到各种颜色的球在慢慢往前滑动。好啦,我知道我很无趣,我连Facebook的游戏都不玩,简直脱节到极点。


很快,就要踏进另一个大观世界了。



by siawshan
/
/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Two dinners in a week

/
好像一个世纪长没有写Blog了。刚从学院回来,现在还没有冲凉。这个礼拜很忙,好像很多东西都撞到一起,撞到正啊!今天偷懒,放照片好了。



上星期六参加拉丁老师的婚礼,啊,不是啦,是他们 My Dancespot 十周年的 Dinner,这么一席,一个人头80块咧!我们特地选了一个风水位,靠近舞台(中间是空出来的舞池,一众Dancers会表演舞蹈),又靠近VIP,这样可以安心看表演,又可以顺便钓金龟胥。

我在怡保很邋遢的,没有好看的裙子,黑色的连身裙是和佩文借的,有点短。我特地把刘海梳成中间线,不过被大家嫌弃,最后还是梳回旁边。不过我真的喜欢中间线的,不过中间线很挑人,只适合五官立体的人。上面那张照片,站着的把头发梳得很整齐的男生,就是我们的舞蹈老师Derek,很好的一个人。





星期四学院的联谊会帮我们E组办毕业欢送会,主题是Jeans。衣服是乙彬卖给我的,鞋子跟慧敏借的,很高,我头一次穿这样高的鞋,咔咔。很开心来捧场的学弟学妹,没有他们,我们的欢送会一定冷清清,可怜啊。


懒惰写了,电脑有点慢。最近有点down,因为生理期逼近,真的会影响心情的。还是,是因为就快分离了吗?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哈姆莱特》=)

/
今天算是个满轻松的日子。早上一个小时的课,然后回来在网上晃了一下,睡午觉去了。晚上十个很重要的日子,是E2班的《哈姆莱特》电影会。家里三个美女的角色都满吃重,一个是主角的情人(虽然最后疯掉,而且全程没有一句对白),一个是主角的母后,还有一个是女扮男装的士兵(表面上是配角,但其实对白很多一下的,尤其是《殿下》这两个字,哈哈)。

富婆和洁欣因为是主角,会在电影开拍之前走一场小秀,所以衣服要穿好的,妆也要画,总之要漂漂亮亮不可以失礼就是了。这两个人很厉害,威胁我说如果不帮她们弄头发化妆,就不参与下个礼拜我办的一个活动。女人真可怜啊,我看着她们两个辛辛苦苦找服装,辛辛苦苦威胁我,就为了成就今晚,不帮她们化妆弄头发太没有义气了。

可是弄头发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啊,她们的头发又细又幼,实在想不到有什么发型是好看又端庄又不会太简单的。整个下午就是帮富婆设计一个发型(后来她们两个都跑去外面弄),然后帮忙化妆。化完妆,吃过晚餐换好衣服,就赴电影会去了。

(很惊喜看到最近很幸福的佩珊学姐,接近一年没见了 ^^)

《哈姆莱特》是E2班学员全程制作的,从演员到筹委到策划到剧本到后期制作,全是他们亲力亲为。今天终于看到成果,真的很感动,我觉得一切都进行得非常棒,全部细节等都设想周到了。至于整个成果里面,最棒的有三个。一是京翰用心良苦的后期制作,真的令我很惊喜,尤其是一开场出来的演员字幕等,实在是完美,与我来看是接近专业水准了。第二是男主角富境的演技,在我看来真的很不错。第三是婴云的配音,那把声音真好听。

当然,其他人也很棒,虽然我没有参与,不过看到这样的成果,还是很感动,师训学院真的是人才济济啊,会演戏会唱歌会制作电影会排剧本,实在够了不起了。




今天的其他小事:

1。
两块钱的sushi吃不到,我在facebook上投诉没钱去吃,妹妹居然叫我跟朋友借钱,之后她再给我那笔钱,当作请我吃。老天爷,我实在太感动了,以后妈妈再讲起妹妹的好话,我一定不会再反驳,全天下就我妹妹最好。

2。
一想到我的摩多执照,我就很担心,要面对的始终得面对,可是我实在不敢去考啊啊啊。神啊,给我力量。



by siawshan
/
/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天气真热,真热的一个晚上 =(

/
九月和十月的部落格写得很随便,总是想写些什么又写不出些什么,只好放些无关痛痒的东西上来。

刚才在处理下个星期一个活动的计划书和申请信,其实很担心反应不好,真的很担心。如果人很少那该怎么办好呢?放几个假人制造假象?还是还能怎样?没有头绪。


刚才妈妈打电话来,又再扮演一个受害者妈妈的角色,讲我怎么怎么气她,讲我这个女儿怎么怎么不像样,讲我私底下是个非常糟糕的女人,谁娶到我就倒大霉。她在电话里讲我就算了,据她自己说她还公园大讲特讲,跟她的公园安娣们说我如何糟糕如何气她,我马上跳起来:

“喂,万一我以后跟她们的儿子拍拖怎么办?”
“不会的啦!她们的儿子这么小!”
“万一跟她们的亲戚拍拖,人家讲起这个女孩子的妈妈在公园怎样怎样讲她,我不是没有形象了?”
“不会的啦!”

好吧,如果我以后是个老姑婆,我妈妈的贡献最大。


手头上有两篇小说,风格回然不同,唯一相同的是我对两篇都没有信心。不知道要从哪个方向去修改,也不懂要交上哪一篇。我需要有人给我意见,一个信得过的,可以帮助到我的人。


唉,可能天气太热,所以又烦躁又担心又不开心吧。要去睡了。





by siawshan
/
/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只是,她的一个故事

/
她喜欢一个人,喜欢他也有一段时间了。他们去看过一场电影,看完电影去吃了意大利面。电影院的位子在左侧,往右打斜,她坐左边,他坐右边,她看得到他,于是她左眼看电影,右眼看他。

意大利餐厅他们都没有去过,食物的分量很大,她吃不完。吃完后她还要赶下一摊约会,他陪她等朋友,在人群里挥手道别,他的衣服是黄色的,白色短裤。她以为还能再见,已经想好下一次再下一次再下下一次,选好看一点的电影,吃好吃一点的东西,穿好看一点的裙子,编一大堆顺便的借口,再约他两三次。

还来不及约,他结婚了,她黯然地把所有有关他的事统统删除。

她不知道这算不算爱,不过偶然想起,还是会惆怅。这个男人呵,这个男人,但愿不要再想起了。他伤她够深了。



by siawshan
/
/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喔耶,帅哥!

/
我自己不是什么美女,不过很惭愧的,我也是外貌协会的忠实会员。我不会以貌取人,不过看到漂亮的男孩女孩,还是会多看几眼的。我对外貌的要求,我室友富婆比我自己还清楚,清楚到吓死我,我的真面目,还要靠她跟我讲才知道。

帅哥我普遍上都会喜欢,不过比起美少男,我更喜欢man一点的男生。即使样貌不算很帅,可是还是可以吸引到我。好像吴镇宇、谭耀文之类的。今天就分享一下我喜欢的三个帅哥吧。





Hugh Jackman,看了《X-Men》系列电影最喜欢就是Wolverine这个角色,从此很喜欢这个以绅士气质著称的Hugh Jackman。有他主演的电影我都会捧场,其中以两个魔术师大对决的《The Prestige》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The Prestige》的导演和《Inception》导演是同一个人)之后又为了他捧《Australia》的场。电影没有很难看,可是我很失望,因为他和Nicole Kidman的床戏被剪掉了,可恶!结果我就充满遗憾地离开戏院。最近在电视上看到他的Lipton红茶广告,只能说,啊,他真的好迷人啊!






阮经天爆红之前,我记得郑元畅称赞过他是最帅的,当时我很不以为然。不过现在,看过艋岬,无可否认他实在是个大帅哥,不是美型男,是带有邪气的,女人都很爱的(外表上的)坏男人。我觉得他的魅力在于他的双眼,内双也是有魅力的呀。如此帅哥,配上美女许玮宁,上天真的超级不公平的,哼!






张孝全不是人人都懂的,不过时常唱K的人可能对他有点印象。他主演的MV,未免太多了吧,SHE的《恋人未满》《触电》,温岚的《傻瓜》,张靓颖的《如果这就是爱情》,每个MV都是他担正。他也不是美型男,不过我更喜欢他这样的类型。《如果这就是爱情》的MV女主角很漂亮,可是我比较喜欢看张孝全,呵呵。





好啦,要睡了,找不到这么帅的情人,我就梦想生个这么帅的儿子好了。啊对,还有一个帅哥,真是爱死他了,可惜他还没有长大,是韩剧里看到的。







我跟富婆说:以后我的儿子这么帅,我就坐在家里整天对住他不出去工作了。哈哈。




by siawshan
/
/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无聊人才会做的无聊杰作 XD

/
明明是要处理一些重要的照片的,突然就莫名其妙玩起美图秀秀,而且还玩得哈哈大笑。看看我的杰作~Yeah yeah~














好吧,美图秀秀真的好好笑!以后我会好好利用它来修理修饰我的朋友们,真好玩啊!




by siawshan
/
/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我隔壁的女生 T_____T

/
回家一趟是很累的。星期五那天发神经,想试试看从KL回Banting会不会比从巴生回Banting快。路程是这样的:

Ipoh —— KL, Bukit Jalil ——Putra LRT —— Star LRT —— Bas ——Banting

结果,从怡保回到家,整整8个钟,从下午1点到晚上9点,我看完了一本书,听完了十几首歌,总算到家了。这个狗屁实验真白痴,一时冲动要体验一下,真是浪费我的时间。



今天从巴生回怡保,1点15分的车,巴士到了可是司机不在,没有得上车。1点15分司机才来,我背一个背包,左右手又各拿一个包包,粗粗鲁鲁上车还不小心碰倒巴士上的垃圾桶盖,后面的人好心帮我拾起来。坐下来后,觉得尿急,挣扎着要不要上厕所。上的话,怕巴士跑掉;不上,要憋四个小时,我想来想去,还是豁出去,跑去跟巴士司机说一声,匆匆忙忙往厕所走,匆匆忙忙进厕所,再匆匆忙忙出来,巴士不在了。



巴士不在了。




巴士不在了。



巴士不在了。




我冷静地想着我要怎么跑去柜台叫柜台的人帮我处理这件事,再一张望,啊,巴士停在另外一边,这个司机...未免太好人了,没有把我忘掉,深深感动。甚至我上巴士也没有对我摆臭脸,又再一次感动。上到车才发现旁边已经坐了一个马来女生,眼睛湿湿的,一边讲电话一边哭。我在看书,最后还是找出了纸巾递给她。

一路上就是看书,看得头昏眼花,差不多要吐了,现在还头晕晕哪。隔壁的女生哭着讲完电话就背对着我睡了,位子很小,我的手抵着她的背,居然有股热气一直烧过来。在正常的温度下,一个人的身体有可能这样散发热气吗??

好了,其余的细节要写在学海里面。今天搭巴士前吃了一顿史上超级无敌难吃兼恶心的鸡扒,搭完巴士后现在肚子很饿。偏偏没有东西吃,想起来真难过。







-- 有一些事情,我决定不要去想了 --
by siawshan
/
/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我生命中的小帅哥 ;P

/
/


这个帅哥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小弟弟Joch。当年一副可爱样,简直跟现在的小小彬不分上下。他大姐我一直幻想这小孩长大了一定是个怎么样好看的大帅哥,女朋友一堆。真是迫不及待就想飞到20年后看他变成一个大帅哥。

我没有时光机,时间飞逝,他今年17岁了,小时候长成阳光少年这样帅,现在就........现在就.......(我什么都没有说,请自行接下去,我不想死在亲生弟弟手下啊).



by siawshan
/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