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168】终于把第二本书《我的男主角们》写出来啦(送书活动+邮购步骤+书展讲座会细节)


很高兴,《Go,林笑笑!》终于不是我唯一的书了,
隔了四年,第二本书《我的男主角们》终于横空出世啦!!(自己在激动什么啊)

《我的男主角们》全书都是我手写手绘,
之前的《Go,林笑笑!》 ,曾经有朋友说:你的小说....
我赶紧说:啊,那个不是小说啦!
朋友:那是什么啊?
我也说不出来,就只好说是日记这样吧。

而《我的男主角们》因为是全手写手绘,所以很简单,很容易定义,
它就是一本图文日记。
目前大众书局都已经上架了,有些摆在马华文学,
其他的我不太确定摆在哪里。




【送书活动】
 
为了回馈枯等多年的读者们(有吗?),
这次决定送出两本《我的男主角们》。
参加方法很简单喔,
只要去我的面子书专页:林晓姗Lim Siaw Shan,然后......

1. 把《我的男主角们》的封面照片 Share 在你的面子书上面,写上『好期待/好想看《我的男主角们》,因为....』
2.那那篇帖子的“Who can see this”设置成“Public” (锁上来的话,我看不到不算喔)
3.把这个 Status share 在你的面子书上。
4.截止日期:27/7/2014。

我会选出答案最有创意的优胜者一位,另一个优胜者则随机抽选。

因为这个活动基本上是靠面子书来运作的,
所以我有在想,要不要另外办一个部落格的送书活动呢?
可以留言告诉我你的想法喔。



【邮购活动】
 
至于想要邮购的大家,《我的男主角们》定价RM20,邮费是RM1,
首88名邮购者,会得到神秘小礼物一份。
要邮购的话,可以依照以下步骤喔:

1.到 hazel5472@hotmail.com 说明你要几本书,并写下你的姓名和地址。
2. 汇RM21(书本RM20 + 邮费RM1)到我的户口:Maybank/ Lim Siaw Shan/ 162058849065
3.把汇款收据上传到 hazel5472@hotmail.com ,并通知我。
4.收到汇款后我才寄书喔(邮购的书一定有签名啦 XD)






【KLCC海外书市《我的男主角们》新书分享会】

此外,我在今届的 KLCC 海外书市也有一场《我的男主角们》新书分享会喔。

日期:30/7/2014(星期三)
时间:下午4.00-4.45pm
地点:KLCC海外书市 Hall 1 主舞台

希望到时可以看到大家,我不想一个人孤零零拍苍蝇啊啊啊啊(怕)
那就先谢谢你们的支持了(鞠躬)
林晓姗加油!男主角们加油!









by siawshan

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167】365很难继续写(鞠躬)+ 我的两个大烦恼

家里的 wifi 坏了,没有人去理,以前是弟弟JC理的,
但JC去上大学了,家里只有我和大弟需要网络,
大弟电话签了 data,不需要网络,需要的人是我,
但我都不处理,没有得上网,我日子也这样过,
只是要找资料、发稿的时候麻烦一点就是了,需要去外面找网络。

因此,365也没办法每日一篇继续写下去(鞠躬)。



那就聊一聊最近的两个大烦恼好了。

农历新年过后开始减肥,戒吃煎炸食物外加运动,
取得了不错的成效,至少已经达到目标了。
近期身体维持一样,但肚腩突然间明显变大了。
这应该和我恢复吃零食的习惯有关系。

之前为了戒掉零食瘾,所以买了牛奶和优格放冰箱,
想吃小东西的时候,就喝冷饮聊以慰藉,
但女生时常喝冷饮真的对身体不太好,
所以我又少喝了,零食吃多了,肚腩也变大了。

目前的目标是戒掉吃零食的习惯,再加一点腹部运动(超讨厌),
因为两个都是我讨厌的事,所以...就等下个礼拜再开始吧哈哈哈。

上个星期天和唐生去健身房,我什么都没有认真做,
唯一认真做的就是大腿肌肉运动,结果,
真是高估自己了,星期一还去跳了 aerobics,
星期二我的两条大腿痛到我差一点要去吃止痛药!

星期三总算好转了,但我决定还是休息一个礼拜,
所以这几天都没有去跳健身操。
想当然,那个肚腩就......




好多人见我没去马大上课了,以为我毕业了,
其实我离毕业的路远得很,远得....我都怀疑自己可以顺利毕业吗。
现在正式进入写论文的阶段,上个学期申请 withdraw 一个学期,
是因为想把上半年的时间用在写第二本书。
现在第二本书都出了,我的论文却没进展,连题目都还没想。

其实我申请换 supervisor 了,新的 supervisor 很棒,
但也出名地严格,我很担心自己达不到要求,
所以那封申请信,都还不敢交上去。
天啊,我是想要当鸵鸟当多久啊。

原本的计划是七月份就要决定论文题目的,
但七月过了三分一,我连基本功课都还没做,
哇啊啊(抓头)。











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166】埃德蒙回来了



上一次回来,这个人朋友太多,应酬太多,
本来说要见面的,最后他上了飞机飞回台湾,我们都没见上一面,
就这样不了了之。

这次回来,总算有心,把一点点时间留给我,
但是我们住太远,两个人都不肯妥协一点点,
我说不如去某个比较靠近我的地方,他说不要好远,
他说不如去某个比较方便他的地方,我说不要好塞车。

就这样,就约在了 Jaya One,喝星巴克咖啡。

比起一年前,我们两个都瘦了。
上一次见到他,爆肥,脸好远,
这次见面,他说:诶你瘦了耶!你肚腩也没有了eh!
我说:是衣服的关系啦!这件特别显瘦!

一人一杯咖啡,加一块蛋糕,
聊了两个小时。

这个人真的很不算朋友,本来说星期四的时间都留给我,
结果我说晚上有东西做,他说他也是,
问我几点要走,我说下午五点塞车前就回家吧,
他转个头就约了另一个朋友五点四十五分见。

人缘太好朋友太多就是这样忙(摊手)

埃德蒙说:『你有觉得我有变吗?』
『都一样啊!』
『不觉得我变沧桑了咩?』

比我小五岁的小弟弟问我他有没有变沧桑,
我觉得我才是沧桑的那一个吧 囧

『你很苍白耶。』埃德蒙说。
我说不是苍白,是憔悴了,时常熬夜。
(啊不是为了看世界杯啊赶快澄清一下!)

一年不见,他和一年前不一样了,经历了一些事,
在我这把年纪看来(吐烟甩头发),
时间会给你答案。
以前一些对我好重要的事,现在已经成了过眼云烟,
变成了不痛不痒的历史,不会有悸动,
只是我故事的一部分。

世界会给你更多的经历,我期待你两年后的故事。




by siawshan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