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因为爱情

  1. 我始终觉得爱情很奇妙,很玄。两个人可以怎样突然发生感情,然后在一起,而不是跟别人在一起,都是一种说不清的缘分。
  2. 可是爱情这回事,不是『你喜欢我,我喜欢你,我们就在一起吧!』这么简单的。
  3. 而你一定要经历了某些事,你才会明白 『你喜欢我,我喜欢你,我们就在一起吧!』为什么会不简单,怎样会不简单。
  4. 最近都很羡慕那些初恋就找到适合对象过后结婚的人,不用寻寻觅觅,却很甜蜜。
  5. 面对瓦解的爱情,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很痛苦。但我始终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

对的,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by siawshan

4 則留言:

Christina 晴 說...

为什么, 会突然有这么多感触呢?

晓盈 Xiao Ying 說...

哇~晓姗姐姐感触良多xDDD

匿名 說...

时间才是最残酷的。 外号是:杀手。 它能抹煞人世间任何的一切。 请珍惜当下。

Vincent Cho 說...

爱情这回事自古就这么玄。从来就没有专家能告诉你该怎么做…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