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最近呢

最近都在处理着新书的事。

书名定下了,叫《Go,林笑笑!》。要选作者简介照片、写作者简介、弄封底文字。其实东西也没有太多,我很享受过程。但是今天,和永田讲起一本书,我说:“我是不会买那本书的。” 突然间脑海一个画面浮现:

我走进书局,瞥到书架上有一本新书,名叫《Go,林笑笑!》,我走过去翻一下,看一下作者简介,然后我会......我会......放回去.......

我满脸恐惧,抓住永田:“糟糕了,我现在觉得我的书会卖不出耶!”

然后永田回答我:“其实,我也一直不敢跟你讲,如果是我,也不会买耶。”

............呜,这是一场噩梦吗?!哭也没用,怎样都好,我努力就是了。



有一首歌,以前很喜欢的,现在听了也好有感觉。


《我会好好的》王心凌
作曲:伍佰 作词:伍佰 编曲:涂惠源
  (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inkui.com)
我会好好的 花还香香的
时间一直去 回忆真美丽
我是想着你 一直想着你
你在我心底 变成了秘密
自 (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inkui.com)
不要说你爱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里没有这么做
只是勉强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会很难受
n (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inkui.com)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头
我会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么
无须勉强的安慰我
说奇怪的理由
c (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inkui.com)
到现在还是深深的 深深的爱着你
是爱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inkui.com)
要给你远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这首歌,纯粹喜欢。很苦的一首歌。


by siawshan

11 則留言:

Zeik 說...

你寫的書??

子轩 說...

我会想买==+
……不过要等我有钱先

♥ JynN_JynN ♥ 說...

為什麼不會???
簡介看起來很吸引啊~

BiowLee 淼淼 說...

出书喔~^^?
如果我走进书局,看到书架上有一本《Go,林笑笑!》,我会把钱包拿出来... :)

bLuRbLuR 說...

题目有点怪。。。没关系, 我会支持!

阿葉 說...

網路創業時代已來臨,別再販賣您的時間與勞力給老闆了
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舒適在家經營打造一千~五千美元以上收入
只要您會上網 全程線上教學 免銷售 免人脈
100%合法事業 點我免費報名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

匿名 說...

我在中学时候就超喜欢 林笑笑 的说 (时间过得快啊) 所以我一定会去买的 哈哈。 前提是 —— 你的书 在哪里 能买得到啊 = =

G 說...

要有信心啦!

這首歌我喜歡伍佰版本的。滄桑

Vincent Cho 說...

会有签书会吗?我会过来支持哟!^^

匿名 說...

我也会买一本。。。。。可以帮我签名吗?

H@Zel 說...

Zeik
是啊。

子轩
哈啊哈,那你开始存钱了没有?

Jynn
呵呵,你这样讲我就安心啦,开心 ^^

Biowlee
耶!谢谢你,到时给你签名啦~

BlurBlur
因为是怪怪的人写的,呵呵呵(怪笑中)

匿名
真的好谢谢你 =) 我的书啊,下个月可以在popular买到吧,现在还没有印出来哦

G
伍佰有唱?

Vincent
一定会叫埋你出席的啦,呵呵呵

匿名
没问题!签100个也可以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