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我的运动鞋呀嘿

我本身是一个很少很少买鞋的人。这里指的很少,是和普通的女人相比,男人不算在内。我的鞋子很寒酸。去教书穿的Fomal鞋只有一双,天天穿天天穿,根本没有想要配合衣服还是怎样,穿到烂掉了才去买。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我的运动鞋、拖鞋、出街鞋身上。所以我的formal鞋、运动鞋、拖鞋都只有一双。穿烂了才换。没有烂就穿到臭为止。

自从决定要好好减肥,我就很努力地去跳Aerobic。可是我只有一双运动鞋,而且已经穿了两三年,鞋底变滑了,穿上脚的时候,后脚跟那里还有一块不知道什么东西顶着。如果袜子不够长,我的后脚跟大概会流血。

所以不用讲,看都知道这种鞋穿了是极度极度不舒服的,跳到一半会很想把整双鞋烧掉!

可是我不喜欢公开焚烧垃圾,所以还是乖乖地穿着这双令我想烧掉的鞋子去跳,跳啊跳,跳啊跳,跳啊跳啊跳啊跳。

最后我决定要买新鞋子。因为这双鞋子很影响我运动的心情和勤劳度,害到我跳跳一下就偷懒!(史上无敌强大的偷懒借口)

所以有时间去逛街,我一定去物色我的运动鞋。最好的运动鞋,就是便宜,又美,又耐穿。可是全天下的运动鞋,美又耐穿的不便宜,便宜的不耐穿,你可以想象我到底找了几次,都还找不到我的dream shoe。

就这样,前几天雪兰莪公假,我一早就在簿子上写下一条:『买运动鞋!』

那天约了同事去唱歌,唱完歌,永田来我,我拉着他说:『我要买运动鞋,今天一定要买到!』

然后永田拉回我,说:『运动鞋?你不是已经买了咩?』

我疑惑地看着他,然后脑里面的记忆快速倒带,倒带,倒带到我家里的鞋架上那一个没有开过的鞋盒。

接着倒带到我和永田前几个星期在同一间购物商场,我们进去Bata,我试了一双鞋子。

倒带到这里,我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原来我已经买了......好像是有这样的事耶......可是为什么,我的记忆竟然是我试了那双鞋,后来没有买到?』

妈的,我竟然完完全全忘记自己买了一双鞋!而且还好好地摆在我家鞋架上!而且我每天都经过那个鞋架,居然没有想起它!

没有想起就算了,我还特地鞋在簿子上面,提醒自己去买运动鞋!

我记得提醒自己买运动鞋,却不记得自己买了一双运动鞋!

Blur成这样,难道我是神吗?!

就在我站在那边,开始怀疑自己的脑容量和记忆力可以去到哪里的时候,永田已经顶不顺,当场大声狂笑,还一笑不能停。

被我遗忘的鞋子,不知道在鞋架上躺着哭了几天,可怜


事后,我只能说,幸好我是拉着永田去买鞋,如果是拉着别人,我现在就有两双运动鞋了,阴公咯!



by siawshan

3 則留言:

suellen 說...

哈哈哈哈,blur到頂點了啊!

雅雅 說...

阿姗啊!你真的是够力迷糊啊~~~~~佩服佩服!!

良子 說...

那天听见你又说要买鞋子我的表情只有诡异能够形容.... 难道那天和你一起买鞋子的记忆是被科学家作复制实验时的记忆.....!!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