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做着mask写blog XD


照片是星期一去柔佛准备讲座会,在酒店拍的。
红色长沙发椅旁边就是一整大片玻璃。
站在玻璃边,我从15楼往下看这个很特别的柔佛。
特别,是因为人柔佛人跟我说:柔佛的特色,就是『没有特色』。

哈哈,蛮好笑的。

Ok,其实我是要叫你们去我的讲座会捧场一下啦!

主题:林晓姗《Go,林笑笑》新书分享会
日期:就是今天!2011年11月26号(星期六)
时间:4.30-6.00pm
地点:The Mines书香书展副舞台



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出发啦,我现在在做着mask。
Simply牌子的Aqua Moisture Mask,水分多到.......
我一边打字,mask上面的水一边滴,滴到我的大腿上。
说不定等下全身最滋润的部分反而是大腿啊 >
一个小时前去吹一吹头发,吹卷了,又后悔了。
等下要洗掉。
Ok,我知道我很浪费钱,你们不用特地跟我讲,哈哈哈!

好咯,等下见咯!


by siawshan

6 則留言:

Xiao Ying 說...

Johor的特色就是『没有特色』~~
hahaha~
我是住kulai,不是skudai~~

Glendon Yong 說...

心情不好,读个笑话吧。让心飞起来。

有一个专家认为性行为越多的人越快乐,精神越好,脸上的笑容越多。
他对听众说道:『如果大家怀疑的话,我们现场作个调查。请每天一次
的人举手!』
果然,举手的人很明显的比会场上的其它人看来更快乐。
『一周一次的请举手』
举手的人多了些,这些人看起来还不错,但比不上一天一次的人。
『那麽一个月一次的人请举手?!』
这时候举手的人看起来都没什麽笑容,看来这位专家的理论真的没有错。
最後专家又问道:『请问有没有一年一次的? 一年一次的朋友请举手?!』
结果真的有一名听众举手了。
这下问题来了!这个人看起来很兴奋,笑容满面,
似乎是会场内最快乐的一个人。
专家颇为不解,这个人怎麽不合他的理论?
於是专家便请教他能这麽快乐的原因。
这个人带着兴奋的语气说:『因为.......就是今晚!就是今晚!』

淑慧 說...

哈哈哈!我昨天有到 the mines 的签书会看你!:)

嘉CacinG進 說...

居然在槟城看到你~哈哈哈哈哈!

H.ea.Th.A.S.ia 說...

真的很不喜欢水分很多的面膜,每次搞到我很狼狈,好像Paip漏水然后喷到我满脸满脖子都是。XD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三大猛将参见林笑笑! X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