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我收到了兩張卡片


話說好像是生日前一個星期吧,讀者曉盈和麗紅就跟我要地址。
我猜她們應該是要寄生日卡片給我,
快快把地址給了出去。

我們三個本來以為卡片會在生日當天收到的,
可是沒有。
隔天沒有,後天收到了一張,是朋友寄來的。

等啊等,卡片終於到了!

我趕快上面子書報喜,說要把卡片放上來示眾,
可是她們兩個好低調,一直跟我說:不要放不要放!
我說:要放要放!
她們打不過我這只老妖怪,只好隨我意。

麗紅做的卡

曉盈做的卡


這兩個人真的超級有誠意的,居然親手製作卡片啊!
(啊,我自己也好久沒有親手製作卡片了,都用買的 = =)
怪不得她們怕死我把卡片放上來,哈哈哈!

曉盈問我怎樣把畫畫的那麼好,我只能說:天分啦!(攤手)
沒有啦,哈哈,其實我的圖畫,只能娛樂自己,
還不能登大雅,小孩子的畫而已。
曉盈還跟我討畫,好的,等我有空一定給你畫一張。
我記性很差的,等我有空你要提醒我啊!
(曉盈:..............那你幾時才有空給我提醒? )

至於麗紅,想不到她的人,原來有點搞笑!
居然交代我收到卡片不要太高興暈倒,
還誇自己唱歌好聽哈哈哈!
果然有其廢作者必有其廢讀者。

話說,卡片我拆了,看過笑過放在一邊,
直到前幾天才拿過來要好好收藏,
一摸,咦,信封裡面有異物!
摸呀摸,摸出一個中國結!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捕夢網呢呵呵。



可憐的中國結,居然過了十天才被發現,啊啊啊啊!

感謝曉盈,感謝麗紅,我今晚抱著卡片睡覺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siawshan

4 則留言:

晓盈 Xiao Ying 說...

拍照技术不错、完全看不出是我做的卡=3=

秋天 說...

哈哈~话说每次我想亲自做卡给朋友的时候都会失败收场,所以我没有信心了~LOL

Deleted. 說...

很漂亮的中国结
羡慕 ;P

Unknown 說...

不要把口水给滴到卡片阿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