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Friendster 旧文】我的丑刘海



星期二那天终于鼓起勇气去剪了刘海。
我从报纸上剪下一位美女的照片,塞进口袋后就忐忑出门了。


到了理发店,我取出我的剪报,
向老板娘表明我要剪同样的刘海,
老板娘只是望一眼就说:
『哦,斜斜的刘海。后面呢?
『后面就保留原本的长度,剪掉已经坏了的发尾就行了。』


老板娘只是稍稍点头就开始在我头上动刀。


老实说,或许是熟练还是怎样,
我看她很潇洒的随便捉起一把头发就剪,
开始有点担心,


尤其是当我的头发越来越短,
她会不会以为我想和剪报中的女生一样蓄短发?
不会吧?短发根本不适合我啊?
于是我的内心开始挣扎。
要不要问老板娘?问她到底懂不懂我要保留我的长发?
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后来终于在老板娘剪完最后一撮时,
我才战战兢兢地说:
『后面千万不要剪短阿。』
她也没什么反应:『我只是修修你的发尾罢了。』


我才松了一口气。尔后她就走开了,
留我一个坐在原位傻傻等她回来,
后来见她帮另一个人剪头发了,
才知道原来她已经剪好了。


什么跟什么嘛?怎么也不通知一声就这样走掉啊?
真是莫名其妙。


剪完头发后后遗症就来了,头发开始现出它的真面目来,
蓬蓬松松卷卷曲曲,越来越不受控制,
出去和朋友见面时只好戴着帽子,
要不然真的见不得人呐! ><


所以真的希望下星期四赶快到来,
到时我就可以靠负离子让头发变得直直的,
哈哈~~




写于2006年12月30日




**************************************************************************

下面是那时候的照片 = = 蛮丑的。
如果你们问我有没有整过容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by siawshan

4 則留言:

Shu Hui 說...

皮肤很好!

良子 說...

haiz...that's a sad sad history that will never bcome reality again loh

匿名 說...

你穿篮色衣服那张照片笑到很灿烂,有一点像孙燕姿~ ^^

袜子

Stefan 說...

晓姗姐以前的眼镜好好笑哦 xD
不戴眼镜的凤眼比较放电 嘻嘻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