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Quick Update 130626

烟霾情况似乎有好转,早上醒来听见淅沥淅沥的雨声,
透过纱窗看见外面下雨,心情好好。

下午两点出席一场会议,
一点五十分我还站在家里悠闲自在看娱乐新闻,
老妈问:诶,你开会几点?
我:两点啊!
老妈:现在?!
我:哪是现在?还有十分钟咧!看完娱乐我就走啦。

啊结果我看完娱乐走人,去到开会地点,两点正,
看不到任何幼教的老师。
诶?!
不是讲好两点开会的吗?!
我把通知信拿出来,对日期,对时间,对地点,
没错啊,就是这里,就是今天,就是现在啊!

外虾米博朗!?

赶紧一个电话找到负责老师:Saya sudah sampai, tak ade orang?
负责老师不懂在干嘛反正好像很轻松:Oh, mula pukul dua setengah.

信上明明写两点的,怎么会突然变两点半?

我傻傻地等,二十分钟后才来了一个老师:诶,没人?不是两点的吗?
十分钟后来了第二个老师:诶,你们两个?我以为两点开始啊?

我听到她们的对话一整个无言,
明知道两点开会现在才来,而且......还有其他人到底在哪里??

就这样继续等啊等,等到三点了才终于开始,
妈妈咪喂 囧

不过,幸好一个小时没有让我白等,
至少有吸收到自己想要知道的东西,
啊不然,我.....
我......
我也不能怎样 @@

刚刚看《康熙来了》,请来明星夫妻宋达民和洪百榕,
洪百榕说她曾经不小心把宋达民最心爱的名贵白色西装丢进洗衣机里,
染了色,变成一块一块粉红色,她怕死了,
决定毁尸灭迹,赶紧把衣服带到山上埋掉,
宋达民才惊呼:我不只一件衣服不见啊!好几件都不见了!
洪百榕说:那些都没有埋,只是拿去回收罢了。

超好笑,因为我妈也做过同样的事! orz
我爸有些衣服她觉得超难看,
不想我爸再穿,就把那些衣服藏起来还是丢掉怎样的 XD

我总觉得,我以后也会做一样的事啊(邪笑)


by siawshan

3 則留言:

小影 說...

名副其实的迟到时间观念??? 都是迟一个小时!!! =]

Vincent Cho 說...

染色后的确不能穿了,回收也是不错的点子~

路宝贝 說...

马来西亚人的时间观念都是这样的。
不过,准时是好事来的。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