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我们还好吗?

亲爱的,
我们的僵局一直未曾打破,
你发现吗?

最近又再重演,我逃避了许久,
一直催眠自己是我想太多,
但是,我知道,我想的一点都不多。

我把感受默默藏在心底,
谁也没说,因为我没有勇气去说。
不说的话,就可以当作什么事都不发生。

但是,我的伤口渐渐在溃烂,
我鼓起勇气去检视,
却流了好多好多泪。

我知道这些泪一点都不必要,
是的,你也许会对它嗤之以鼻,
因为整个僵局,
显然是我一手造成的。
我不知道怎么去打破。
我也不敢去打破。
所以我什么也没做,
我希翼着某一天,我们之间的那面墙会自动倒下,
并且完全消失,
我知道那是可笑的,
墙是我有份砌起来的,
难不成要你采取主动。

亲爱的,
以前纵使距离遥远,
我们说的话,还比现在说的多得太多太多了。

请再给我一点时间,
再给我一点勇气,
我会把情况一点一点掰回去,
掰回原点。

咩咩:带我去月球



by siawshan :(


2 則留言:

Stefan 說...

晓姗姐加油! ^=^
希望你和他会尽快恢复以前的亲密~

路宝贝 說...

有感而发?!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