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175】Mr & Mrs Cafe + 嘀嘀咕咕(开学金视奖)

诗薇生日,本来想要一班女生一起庆祝的,
奈何时间真的凑不到,连续两个星期都没办法成事,
我和皇后干脆和诗薇三宿三飞了。

这次选择了 Mr & Mrs Cafe,吃 Brunch。
我和皇后share一个big breakfast,诗薇饿死了,自己吃一份。






我对食物没有什么要求或者抱怨,反正我们的重点不在吃,
是在聊天,聊不停。
但 Mr & Mrs Cafe 真的好红,吃得差不多的时候,
看到外面有人在排队,决定识做一点,把位子让给下一批人。

一出门口,话还没聊完,就到对面的 Old Town 继续。

Old Town 人不多,但地方宽敞,反而觉得很舒适。
Mr & Mrs Cafe 太吵了,讲话都要提高声量。
Old Town 的幽静反而让我们觉得更放松。




女人的话题,不就聊减肥,聊近况,聊男人(噗)。
我和皇后下午有事,喝完一轮,唐生来接我。
逼尿急的唐生先帮我们拍了合照才可以走。










放假一个星期,最近觉得对目前的生活形态有点倦怠。
明天开学,刚才约了诗薇吃了一份垂涎很久的巧克力 brownie 加香草雪球。
吃得太饱,反而没有办法开心起来哈。

诗薇说你的 365 写成什么样子了,好意思面对你的读者吗。
我说有人催我就写,没人催就算了,根本就是得过且过的态度啊。

上次见面,埃德蒙跟我算生命数字,
他说:咦,你怎么会是个喜欢宅在家里的人呢,跟我印象不一样啊。
其实,家里也很舒服不是吗(笑)。

尤其最近,体悟到自己有 Monday Blue,如果星期天跑出去玩,
回来睡一觉就要面对开学,心境上从容不起来。
于是这次,决定了要乖乖呆在家里,完成一些假期里根本没有在做的事情,
或者就留在家里乖乖翘脚也好,让自己有个过渡,可以好好地面对开学这件事。

结果,星期六 Denise 约我出去,挣扎了很久,最后决定留在家里。
留在家里也没做什么事,这两天,就做了一些本来早就应该做好的事,
星期五未完成的画,画了一点(老爸说我画图的速度真的龟速);
看了两集康熙来了,看了 NTV7的金视奖。
今天早上和家人出外吃早餐,继续做一些小事,还有和朋友聊天喝茶。

这样面对开学有比较不急躁吗?
感觉上,开学前留在家里慢慢过渡是还蛮不错的。




说回金视奖,昨天很期待地看了红地毯,
首先觉得炎亚纶和贺军翔怎么长一样了,
然后觉得里头有一半的服装,我实在不懂得欣赏啊啊啊。
当然,服装归服装,我对演员本人没意见,基本上,是还蛮喜欢的。
个人觉得穿得最好看的,就是 Tiffany 绰绮,
镜头一直带到她,真的在闪闪发亮呢。
而觉得穿得很差的服装.....我保留好了。

第一个上台领奖的,是我知道的一个人,非常惊讶,
但好像从以前就一直在付出努力,真是恭喜。

虽然本身不太看电视,也没有看过里面的节目戏剧,
颁到最佳编剧,还是激动了一下下。
没有编剧,就没有好看的戏剧是吧。
陈钰莹好像也是《一路有你》的编剧,上次在学海看过她的专访,
那样地年轻,可以一个人写出《香火》这样的剧本,
感觉上,是非常努力又非常厉害的一个人。

面子书上看到很多人投诉镜头带得不好,的确是有很大的改善空间。
艺人们走红地毯,第一个画面竟然是从上拍下来,完全看不出是谁,
镜头也只带了一阵子,有点枉费大家的悉心打扮啊。

台上的人说感言的时候,镜头也会带到莫名其妙的人。
比如导演说要谢谢他的老婆,镜头居然带到郑必爱身上去;
比如说演员感动说要谢谢妈妈,镜头出现的是 Jojo 吴俐璇,
这样子,有很恰当吗?(疑惑)

啊,一不小心,说了太多话。
但如叶良才所说,本地圈子这么小,也不需要分你我,
应该团结起来,让它百花齐放才是。

我期待。



by siawshan

3 則留言:

小薰妈 說...

男生女生(我自己取的名:p)cafe真的很吵><

红伞天使 說...

笑笑你好啊,我是依大的学生,我有个功课是要采访特别职业的人,所以我想采访你,不知可以吗?

H@Zel 說...

红伞天使
可以啊,你可以在facebook上找我,或者email我喔:hazel5472@hotmail.com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