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24岁情人节,遇上了这样的一个男人 =)

今天是情人节,可惜我的情人不在我身旁啊。刚刚上Facebook,看到有美女朋友去吃了烛光晚餐,还有朋友带了女朋友去新加坡逍遥,然后整夜的Facebook都是一堆情人节的照片,或者情人节的status,真是该打,没有顾虑一下啊...


本来说好昨天庆祝情人节的,可是有专访要做,永田七早八早被我吵醒,载了我一整天,两个人对着对方十几个小时,就是没有庆祝到情人节,只好挪后,再挪后,再再挪后了。

晚上永田问我:“你知道2月13号是什么日子吗?” 
“啊?”
“什么日子?”
“不知道咧。”
“100天纪念啊!” 讲完后又碎碎念:“有没有搞错?记日子不是女生做的咩?现在为什么是我做?我怕你问到我,赶快算了算,想不到你...(下删500字,外加消音,消掉三字经)”

我【曾经】有想过要算一下100天的纪念日的,真的是【曾经】想过,然后永远忘记掉了。我很心虚,给他问到出不到声,只好抢白:“你再问我一次!我记得的!” “不要!下次到你去算1000天纪念日!” 哇捞,1000天!呃...

今天放学后和隔壁班老师站在外面聊天,美女老师问我:“你的男朋友爱讲话吗?” 只是一个问题突然间把我考到。他不属于沉默的人,但是也没有感觉他很爱讲话。我们两个在一起,聊的有很多,这个啦,那个啦,讨论一下这些那些啦。那天我跟他讲:

“哇,我朋友都几sweet一下,在facebook上面post CC in the house 咧!” 
“啊,这样有很sweet咩?”
“没有咩?我在你家,你会不会在facebook上面写shan shan in the house? 我是肯定不会写tian tian in the house的咯!”
“也对也对,我也不会这样子写。”沉默了一下,他又说:“如果你刚好躺在床上,可不可以写shan shan on the bed?”

笑完了我们两个实在顶不顺自己。人家甜蜜的情侣,这么纯洁的恋爱,居然被我们讲得这么邪恶不堪啊,当事人如果听到一定当场把我们掐死。


我不敢说永田是个百分百的好男人,因为相处的时间还不够长,长到可以肯定地点头,竖起两根大拇指,然后说这个男人我遇到了不会错。不过,截至24岁的情人节,他还是个非常非常称职的男朋友。最感动的是,生命中出现了这样一个人,好像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有办法把时间腾出来给我。下面这首歌,是他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永邦的代表作。


爱上了一个人
能够为她牺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
我甘心为了你

两个人在一起
分享爱的命运
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生活点滴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你有最美丽的嘴唇
你拥有最动人的眼神
你带给我幸福和快乐

我是你最深爱的男人
我的爱绝对是永恒
做什么都值得
爱上了一个人

亲爱的,祝情人节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恍神,居然下意识打成祝生日快乐 = =)


by siawshan



13 則留言:

Sunny 說...

woo~ so sweet ^0^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情人节快乐呐!!!

秋@京 說...

哈哈,大水,我明白了~哈哈,谢谢^^情人节+元宵节快乐!

Siqi 說...

应该改名叫 ' 永甜 ' 好sweet XD
妒忌-ing!! HAPPY VALENTINES DAY!!(for next year?:X)

Unknown 說...

喂,真是又sweet又好笑阿~~哈哈哈
好喜欢你的文字!

lanelane 說...

喂,真是又sweet又好笑阿~~哈哈哈
好喜欢你的文字!!

Vincent Cho 說...

那么大家就一起期待1000天的到来吧!:)

普通人 說...

可以不要要手指吗????要都是女生要吧?? 顶不顺。。。 @@

Man Ching 說...

好sweet 哦~~~~

你遇到个很好的男生~
相信他也遇到个很好的女生吧~

文^^ 說...

当tian tian on the bed 的时候,记得在面子书跟我们分享哦!啊哈哈

H@Zel 說...

Sunny,
hehe

akira,
u too ^^

蓝星,
幸好你没有掐死我们 XD

斯麒,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

lanelane,
做什么你有两个身份的?

vincent cho,
太久远的事我不想 XD

普通人,
唉,他就是恶心一点

manching,
他遇到的是可怕的女生 ==

文,
他现在in the hell 了

深韩 說...

要幸福一万年啊。

H@Zel 說...

你也是呵。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