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我最喜欢抹地了呀

早上接近九点妈妈就猛敲我房门,一想到要大扫除,啊,好想装死。扫了一整个白天,真的很累,虽然间中我跑回去睡了一个小时(因为抹着东西的时候头已经很重很沉了,也没有气力了)。

扫到一半的时候妈妈丢给我一块布,叫我抹什么东西,我没有听清楚,拿着布走来走去,然后高举着那块布大声喊:“做完了!没有事情做!”Joch马上出现在我眼前:“洗厕所啦你!”我马上想要走掉:“啊,突然想起我还没有做什么...”Joch面目狰狞地拉住我:“你有份大便,叫你洗厕所你又不要洗?!”

两姐弟僵持不下,千钧一发之时,妈妈出声了:“叫啊姗帮你洗厕所啦!”我马上抗议:“刚刚你叫我抹地的!”妈妈想了一下说:“是咯,你还是去抹地好了!”Joch大声抗议:“我来抹地!你洗厕所!”我推他:“不要!我最喜欢抹地!”他推回我:“我也很喜欢抹地!”

之后该洗厕所的人没有洗厕所,该抹地的人没有抹地,我和Joch坐在客厅,一想到我们两个平常都没有在抹地,现在居然在争着承认自己很喜欢抹地,忍不住狂笑。看来洗厕所还真的很恐怖啊。

不说大扫除了。上面其实是写给妹妹看的。妹妹没有回来,少一个帮手,不然我们可以不用这么累。我发了一张妈妈和阿业扫到一半坐在地上吃饼干的照片给她,果然触动了她的心,她回复:《walao, dis photo i c liao wan cry》哭什么哭,有种就回来帮忙,哼!

接下来放几张照片,上星期和欣颖去吃Kenny Rogers时候拍的。差一点忘记了有这样的照片。我没有红色的衣服,找到妹妹的裙子来穿,穿得很心虚,因为看起来很小妹妹style啊。

我额头的痘痘都几壮观一下。补回一张看不到痘痘的。

美女欣颖穿红色背心。外套是我的,嘿嘿。

幸福地用她的HTC desire来拍照啊

没有得吃Kenny Rogers的郑先生



by siawshan

9 則留言:

Lee Siqi 說...

see i so good at hostel stupid wifi still support u lor~:p
我跟你妈妈商量好了~既然两个那么想抹地~就你来抹我家的好了~ :X~我不会介意的~~

加油拉~=]

寒雨 說...

还好她没有带DSLR来拍!哇咔咔!^0^

匿名 說...

你没有分郑先生吃哦???真不应该,你明知道他最爱吃。
叮当

Vincent Cho 說...

说真的,我真的比较喜欢洗厕所…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话说我姐姐很喜欢洗厕所。。。。 =.=

你小女孩那张加上青春无敌的豆豆真的很少艾。。。正处于生涩的青春期吗?

Man Ching 說...

Oo..kr promotion那天我不舒服。。
所以没去吃。。>.<

文^^ 說...

哈哈,好笑好笑!
跟你说,比起抹地,我喜欢洗厕所,厕所面积小嘛……哈哈

良子 說...

文:他家的厕所比客厅大...

H@Zel 說...

siqi,
不如你来抹我家的地,嘿嘿

寒雨,
她有?这么有钱?!

叮当,
是咯,不吃他会死,哈哈

vincent,
以后我也要找喜欢洗厕所的老公 XD

oms,
如果是青春期就好咯,偏偏我不是,唉

manching,
没关系,明年再去

文,
面积小...哈哈哈哈,我现在才get到,你真palia

良子,
不要张扬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