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2011年的目标

以前每次过新年,一定很认真想一大堆目标,可以写完慢慢一张纸,可是做的没有多少。所以后来我很少写了,只是大概想一下来年的大体方向。那天认真的想了一回,也认真的写了下来。24岁了,写的东西都是要去执行,要做到的目标,不再是空谈啦。


  1. 一周三天不吃肉
  2. 正式登记为选民
  3. 体重控制在52kg
  4. 去林明山走一趟
  5. 定期看《Reader Digest》
  6. 写30篇文章投稿
  7. 理好财务规划
  8. 写一篇好看的爱情小说
  9. 考到摩多执照
  10. 学习将心比心,多多体谅别人
  11. 学习水彩画

最后,希望2011年可以过得快快乐乐这样吧。


by siawshan

11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长大了哦, 要好好规划人生哦!

Vincent Cho 說...

尽快登记为选民吧!你绝对有这个必要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不知不觉你也24岁了也~~
真的,目标多少没关系,但一定要做到!

Siqi 說...

加油哦!!
写一个快乐结局的=]
你们也要像那样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我每天都不吃肉的喔 @.@'''加油!支持你!让我么来一起不杀生!环保救地球!yo!吃素很好,顺便可以keep fit啊!

Man Ching 說...

我今年也有订r.d。。
希望自己的英文更好些~

H@Zel 說...

akira,
是啊,这次希望可以达到目标啦 ^^

vincent,
嗯,短期内回去登记了

蜜蜂王子,
你讲得我很老咧~

siqi,
快乐结局啊,好好,可以考虑一下

oms,
其实我很爱吃肉耶,我怕我做不到 TT

manching,
是啊,我的英文也是超烂的

祝愿你幸福 說...

"写一篇好看的爱情小说", 我想这个我可能可以帮你,我朋友们常说我的爱情故事可以写成小说,哈哈!但是这个小说还没有结局

H@Zel 說...

好啊,好啊,等你讲给我听 ^^ 我相信结局一定是好的,呵呵

:': sweeney珊 :': 說...

如果有去林明山,记得找我!!
我在关丹而已。。 =)

H@Zel 說...

好啊,你怎么在那么远?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