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拜见师傅令狐冲

我本来约了令狐冲12月尾见面的,哪里知道后来时间配合不到,我就静悄悄地假装忘记我约过他这回事。1月7号那天刚好下KL面试,就跑去Facebook敲令狐冲。那天刚好是他的生日,我以为他会不得空,哪里知道我这个师傅只是表面风光而已,生日正日没有人约啊,结果我们见面了。



令狐冲比我想象中小只,不过还是帅哥一个啦(不要问我,我也不确定我是不是在讲真话,哈哈哈)我本来想要买一份小礼物,不然就一块蛋糕给他,可是他比我早到,我怕他等,匆匆忙忙奔去Times Square,结果什么都没有买到,两手空空去耶。

我们在Station Kopitiam坐下,我叫了一碗蘑菇汤,令狐冲叫了一杯冷饮。我记性很差啊,现在已经不太记得我们聊了什么。啊不是,其实是记得的,但是我们聊了很多,要写出来实在是很难归类。我把对令狐冲的印象稍微总结一下好了:

  1. 很喜欢看爱情小说的男人,藤井树啦,蔡智恒啦,琼瑶啦(Ok,最后一个是我擅自加上去的)
  2. 只看九把刀的部落格,不看九把刀的书(我本来以为他是九把刀的超级粉丝)
  3. 其实他没有在暗恋杨宝贝,虽然很多人都这样子误会
  4. 跟美女见面的话,就带美女去吃一碟70块钱的法国餐;跟不是美女见面的话,就带不是美女去吃总结不会超过70块的Kopitiam
  5. 每天五点过后就很得空,欢迎大家随便约,他也可以随便出

我听说令狐冲带美女去吃法国餐,而我只是吃Kopitiam,我明白我不是美女,可是我的心在淌血——原来这个世界是这么现实的,唉。令狐冲带美女去吃法国餐这件事,我不知道那个美女是不是他喜欢的人,不过很肯定不是大家都以为他在暗恋的杨宝贝就是了。





聊天聊到差不多了,我看一下手表,啊,才六点半,时间怎么过得这么慢啊。也是啦,心淌血的时候难免会感觉度日如年的。师傅和父母有约,七点就要走了,我送他去Monorail站,想起要买蛋糕给他,令狐冲怕我破费,叫我不要买,居然说:“你喂我吃我才要吃。”我马上伸出食指,愤怒地指着天:“我请你吃蛋糕已经很好了啊,你不要过分,要求多多啊!!”

Monorail出口刚好有家面包店,令狐冲选了巧克力蛋糕,我以为我们就此分道扬镳,下次再见,哪里知道他居然...居然说要当面吃给我看来感谢我。唉,干嘛要这样子逼我眼睁睁看他吃蛋糕啊。令狐冲吃第一口时,还把汤匙举到我前面要喂我吃,真恶心,马上被我推掉了,成功保住我的清白,哈哈。


师傅 vs 巧克力蛋糕


令狐冲,下次等你请得起我吃法国餐的时候,我们再见面吧,嘿嘿。



by siawshan

16 則留言:

~ JChan。찬준偉 ~ 說...

哈哈 真的很现实。xD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他下次一定会请你法国餐的! XD

Vincent Cho 說...

两个在Times Square私会也没有叫我,我就在这里工作而已…T.T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Zel 說...

chan,
是咯,哼。

akira,
我才不要,我自己吃得起,哈哈哈!

vincent,
唉呀,你没有说,早知道就约你,我不知道咧..

tonfucius 說...

你们是初次见面哦~~
还是马来西亚的博客比较好玩,新加坡的好像都不做这种相约见面的事~~

文^^ 說...

哈哈,你只是比食指啊?我还以为你会比中指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說...

哈哈。。。不错的聚会。。。还可以"wat"到法国餐。。。嘻嘻

Alishel Lee 說...

你寫的文字讓我有一直看下去的衝動^^

AZ 說...

哈哈,
冲哥被你说到不神秘了>__<
看来他蛮风趣的呢~

Rye 說...

一路笑到尾~~~~
哈哈~!!

Pek Chek Kia 說...

居然令兄没暗恋杨宝贝,那你因该知道他暗恋谁吧~

vivichooi.blogspot.my 說...

omg, 我认识的他怎么那么恶心及现实,啊哈哈哈。

H@Zel 說...

Hot on,
对啊,我们是初次见面。不见也不是不好啦,要懂得提防坏人最重要。

文 ^^,
哎哟哟,你怎么说中我心里话?

孤傲的王子,
还没有wat到咯,哈哈

alishel,
这么神奇?谢谢啦 ^^

狮子蛋卷,
他啊,普通人一个,哈哈哈,不是不是,是帅哥才是 =P

Rye,
你一定是暗恋他是不是?

pek chek kia,
这个啊,我们可以私底下讨论。

vivi-angel,
呵呵,是时候看清他的真面目啦~

yenling。celest 說...

怎么令狐冲穿到这么正经的?
少见哦。。。
我们见面他也没请我吃法国餐,
真的很现实的咯。。。
杯葛他。。哈哈

H@Zel 說...

因为他刚刚放工啦,呵呵。
是咯,杯葛他!哼!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