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好多粉红Lolita女侍走来走去的Little Pantry

昨天意外在IOI Mall发现了这间Little Pantry。那时我穿着褐色罗马高跟鞋,和永田找着一家可以坐下来的Cafe。走了几个小时街,双脚有点负荷不了,再不坐下来就要血淋淋地断在IOI Mall了。Little Pantry其实并不显眼,因为它并不是在主要走廊边,不注意点是发现不到的。


一走进去Little Pantry就很有Full House的感觉,一样是白色为主的装潢,而且装修得很漂亮,拍照很适合。重点是Waitress的制服,粉红色的,很有女仆Lolita风,男生(尤其是宅男)一定爱死了。

永田:给你多少工钱你才愿意穿这样打工?
我:不用特地多给钱,有制服我很乐意穿!
永田:给我的话至少要两千以上。
我:如果你真的穿这样在这里打工,我怕没有人要来了。

其实那身梦幻的制服是不错啦,我比较抗拒头上白色的蕾丝头饰。如果可以在这里打工,感觉好像住在芭比娃娃屋里面。

>我请人家一起合照还不肯站起来,简直好像女王一样 @@<


这里环境是不错,不过食物就还好,刚刚好及格而已。我们没有叫东西吃,只是点了水,然后狂拍照。拍到一半想起弟弟妹妹,我打电话给Joch。

我:诚,下来下来!我在一家很美的餐厅!来拍照!在Nando's那边!
Joch:Nando's很远啊!我在Popular外面坐着!
我:来这里喝茶啦,我们来拍照!
Joch:楼上这里有更大片的风景看,更美!

Joch不肯下来,我又打电话给妹妹,果然是女人,妹妹一口答应,很快就下来了。一下来看到永田,她一脸无奈:“原来是叫我来帮你们拍照的是不是?”真是误解我了,一有好东西就叫她下来看,她还不知道我疼谁咧。


>Menu也是粉红色的<






>这个缕空雕花桌子我很爱,可是不实用<


>永田来到的时候下雨,他撑的这把雨伞跟Little Pantry很对feel,可是妹妹批评这张照片很恶心<



永田问我Pantry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可是听起来很像内裤,后来查了字典,Pantry是餐饮室的意思。现在有很多这样的概念餐厅,可是食物不好吃的话,很难维持的。如果只是要来拍照的话,这里的确是不错的地方,至于好吃不好吃,我就不便讲太多,但至少我们三个都对自己叫的饮料不太满意。



by siawshan

12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概念很不错, 我想食物那边应该加强点咯, 对不?

Swat Yin 說...

我之前去过IoI一次,但是没发现到这个地方-,-

H@Zel 說...

akira,
是啊,不加强真的很难持久 @@

swat yin,
因为这家店不是很明显,要走过去才看到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說...

环境很漂亮,但是可惜我还没到过。。。有机会肯定要去拍照拍个够,哈哈!!

H@Zel 說...

记得拍照就好咯,吃的话就... 哈哈

Sydney 說...

現 在 真 的 很 多 這 種 餐 廳 @@

食 物 不 好 吃 的 確 很 難 做 生 意
一 間 餐 廳 不 是 單 靠 裝 飾 來 賺 錢 的 ><

H@Zel 說...

就是啊,所以这种餐厅只去一次就不想再去了。

Nate River 說...

Fullhouse 和Little Pantry都有Alice in the wonderland 红牌王后的宫殿,很可爱=D

除了IOI Mall,还有那里有吗?
我觉得这种餐厅适合photo shooting啦

Micus米克丝 說...

很美的餐厅啊~~
很喜欢这种主题的餐厅诶。。

H@Zel 說...

nate river,
我也不确定别的地方有没有,不过如果要shooting的话还真的不错的,呵呵 ^^

micus,
那你有空可以去光顾看看啦 =)

ShirWei 說...

wakao, underwear is panties la!!!
oh no, best joke EVER!!
sorry shan, cnt stop laughing XXXXD

H@Zel 說...

sw,
siao za po,gf face can or not hah?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