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今天他是主角呀 XD

1993年5月10号,六岁的我多了一个小弟弟。我小学一年级,他一岁;到我中一,他上小学一年级。我师范大学毕业,他刚刚进了Uniten念engineering。

这么多年来,我弟弟从小时候的吱喳活泼,到长大了的沉默寡言(和我的爸爸一模一样),为人也十分低调。他的Facebook profile picture,好像只放过一两次正脸照片。去年鬼节,他甚至放了一张非常像大S的女鬼照,害我那阵子每次上facebook,一直感觉很不舒服。

这么多年来,我也拍了他不少照片。每次拍,他就故意走前来,走到我的相机前面。我拍了他的不少丑照,丑到绝无仅有,我也不敢接受我弟弟这么难看的丑照。我特地花了半个钟头找照片,给我弟弟一个惊喜,可是我不敢放太丑的,我怕以后他看到我拍他,不是走前来,而是拿石头丢过来。

为了配合他的低调的照片,请看下面。










我弟弟很好笑,从小家人就骗他他是垃圾桶拾来的,他信到中学的时候,才发现真相大白。那时候全家人(尤其是妈妈)不但一点愧疚感都没有,还笑到牙齿落,特地打电话给身在怡保的我,笑不停。

弟弟SPM过后找不到工作,整天在家里玩Game,当我、我妈妈、我爸爸、他哥哥的跑腿。载我们去这里去那里。还有一次载我去Sunway Pyramid买东西,然后自己一个人去打保龄球。我很不好意思,觉得浪费他的时间,他说:“我在家里更加闷!”

咦,我以为他在家里打game打得很自在,原来他是会闷的。

弟弟去了Uniten读书,妹妹和堂妹在Facebook留言给他:“Miss u leh!” 我很冷静,没有去凑一脚。其实妹妹在UM读书,一个月回来那两三次,堂妹又不跟我们住,真正想念他的人才不会轮到她们两个。最想他的人是妈妈。每天晚上十一点,她都要打电话下楼,叫弟弟关电脑睡觉。现在弟弟在Uniten,她想念弟弟,我想念她每晚打下楼的铃铃声。





JC,你居然18岁了!18岁生日快乐咯,我很想念每天order你去帮我复印东西的时候,哈哈哈。


by siawshan

10 則留言:

简单就好 說...

有弟弟真好,我的弟弟也常常给我“order”的,哈哈哈

匿名 說...

总感觉 你弟弟 好像很可怜似的 哈哈 = =

bLuRbLuR 說...

有弟弟很好噢

文^^ 說...

有弟弟真好,我也想要弟弟!

阿诚看了会宰了你吗? 哈哈

Vincent Cho 說...

那我祝弟弟生日快乐!^^

~ JChan。찬준偉 ~ 說...

你弟弟有你这姐姐真好。你弟弟应该不会闷的。有你们的陪伴。:)

yin 說...

阿诚~~越来越帅了..哈哈!!不过,看起来还是很好欺负的样子。

阿信 說...

Haha!!! Time flies...
I still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i saw ah Cheng, he was only standard 6..
All the best to him an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h Cheng!!!

Shortdaily 說...

你和你弟樣子不太像,
也難怪他相信自己是從垃圾桶裡撿來的
(哈哈,姊姊弟弟都別生氣)
祝:學業進步唷~

small-ugly 說...

每次看到有人叙述亲人之间的感情,就会觉得很感动。

写的真好啊!淡淡的美!^^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