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握着1000块拍照一定要有元气!

我觉得我讲过很多次了,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Westlife。



话说我7月无意间知道 Westlife 会有场亚洲巡回演唱会,
兴致勃勃地期待他们回来马来西亚,
结果马上检查了他们的行程,
一大阵晴天霹雳——做什么没有Malaysia的?!
冷静了一翻再查过一次,
又两三阵晴天霹雳——真的没有Malaysia?!

结果,我失落到放两张吓死人的照片上网给全部人呸,
还一直碎碎念,碎碎念,
甚至跑去 Westlife的专页投诉(明知道没有回复还是照写!),
就在我正块变成一整大块行尸走肉的时候,
学妹 Cass (名字太长,缩短一下不好意思哈哈)告诉我Westlife有来马来西亚,
还发给我相关网址,我上去看了,马上从行尸走肉复活,
满脑子只是:

10月7号!Westlif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月7号!Westlif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月7号!Westlif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复活了的我不但恢复了呼吸,还恢复了野蛮女友的真面目,
Order 永田:『不管怎样快点跟我弄到Westlife最贵的那张票!老娘要坐前面!』
永田不敢怠慢,而且还发挥了他的本事,
居然上网找到了Event公司老板的电话,直接 call 去,把那个老板吓到了!

永田:请问 Westlife 的票几时开始卖?
老板:哇,你怎样拿到我的电话的?!
永田:上网找到的。
老板:你这么急着买,是 Westlife的粉丝?
永田:不是我,是我女朋友!

实现我愿望的幕后功臣,永田先生!Clap Clap!

结果老板真的告诉永田星期六才开始售票,星期六一到,
他又千里迢迢杀到 Event 公司去买票,买了两张,总共是 RM 1006。
我本来以为最贵的票价是300块,现在突然变成503块,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咬牙说:『买!』
票买到了,永田很高兴地跟我报告,是最前面第四排的中间,
我一边听,心一边在滴血......居然要1000块,我疯了......
我的1000块......

票都已经买了,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
我想:我喜欢Westlife喜欢了11年,就当作这么多年来,一年出100块来看这一场演唱会吧!
一年100块,还好啦,也不是很多啦,100块罢了嘛!
阿Q的想完过后,结果......我的心继续在淌血。

握着 1000块拍照,一定要装元气一点!Ohm!


就因为实在太疯狂,又不敢面对自己的疯狂,
买了1000块演唱会门票这件事情,
我都不敢跟别人讲,因为我知道全世界听了下巴都会掉下来:
『1000块!你薪水这么少你买1000块的票!』
『1000块!Westlife都不是很红了你还买1000块!』

嗯啦嗯啦,我知道我知道啦,我知道很贵啦!
我一边把自己的下巴黏回去,一边决定绝对要保持低调,
不可以给人家知道我的票很贵这件事。

去演唱会前的车上拍的,谢谢永田,更加谢谢了解我心情的 Cass =)

都讲了,1000块,拍1张照片哪里够!一定要拍多多吼!


by siawshan

4 則留言:

Shiny 說...

Yeah!! 恭喜你,我也很喜歡Westlife不過我這次不能去,票價隊還是學生的我來説太貴了 :(
祝你玩得開心。

心语 說...

哇,一千块……如果是我的偶像王力宏的话,一千块我还会犹豫要不要买呢……

无论如何,恭喜你买到票了!^^

@LIc3 s-h-i-h^s-h-i-h 說...

这证明了你的永田真的很疼你哦~~
为了你,他做了好多好多事情呢!!
1000 块虽然是贵了一点,只要你心里觉得值得,那就划算了阿~~

欧阳依依 說...

我也很喜欢Westlife ,好干净舒服的歌喉,和其他西方歌手很不一样的风格。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