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最近的我

1.
花 RM140 买了麦克风,在学校教书不用用嘶吼的,
很写意。
不过可能声量太大,会不小心吓到学生。
试过一次我站在课室后面,突然有话要交代同学,
于是用麦克风一出声,好几个人跳了起来。
我看到了,对不起,差点笑出来......

2.
头发已经长成杂草了,很想去弄一弄,
妈妈阻止我,她说我一年弄几次,头皮很伤。
好吧,我再忍多两个月。

3.
这个星期去跳了四天 aerobic,有假勤劳到喔。

4.
面子书上有一张很灿烂的笑脸,看了不禁微笑。
我曾经很喜欢现在也很喜欢的一张笑脸,
可是不再是我的了。
我知道那个人也不再笑了。

5.
电话要转去 Celcom 了。

6.
就酱。



by siawshan

2 則留言:

查米儿 說...

你好啊!我是你的粉丝(应该是吧)~~喜欢看你的部落格~~这次可以抢第一个评论耶~~ 为什么说不在是自己了呢??嗯~希望你的生活继续多姿多彩~~

靖沂 說...

嘿嘿,樓上的是部落格粉絲,我則是你專欄的粉絲。。哈哈。

要轉去Celcom? 之前的是Dxxx的?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