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有问题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当全世界都不爽你,问题一定是出在你身上。
可是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
要接受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我意识到了问题,意识到了危机。
我向来都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问题,可是事情一波一波来的时候,
不能再逃避了。

或许是我自己总是以为没有关系,小事,无伤大雅,
犯了错也不以为意,
结果造成了这种种的局面。

问题要解决不容易,
我需要时间和努力。



by siawshan/黯然神伤

1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我希望你能好好解决的。加油吧!:)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