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只是来吠一吠

扮可爱


1.
妹妹今天回去大学啦,所以我又回复了一个人睡觉的日子。
嗯,她才回去没多久我就感到点点寂寞了,
好孤单的姐姐。

2.
老问题,嘴唇又裂了,是时候花 200 块看医生了。
也是老问题,人又胖了,是时候认真减肥了。

3.
那天看一本书,作者挑战了几条自己害怕的事情来做。
好像挺好玩的,那我也挑战看看,我害怕的事是什么?
坐云霄飞车
穿 bikini
剪很短很短的短发
去夜店
要挑战吗?有点可怕,让我想想好了。

4.
最近想学跳舞啊,肚皮舞还是交际舞之类的。
巴生哪里有得学?
如果可以找到伴就好了,目前,只能落入想想的阶段。

5.
我记得有一个男孩喜欢我,但是从来没有让我知道过。
他说他没有想过要和我在一起,因为当朋友更实际,
至少朋友可以当一辈子。
我没有听他讲,因为面对感情事,我永远都很冲动。
结果事过境迁,有时候我需要一个人聊聊,
有时候我想念着一个可以一起狂笑的好朋友,
我多么希望我听了他的话,乖乖地做好朋友。
没有开始过的话,说不定我们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
互相吐槽,而每次他讲的话,都会让我笑。
我用友情,换来了一段感情,
然后感情结束了,友情也换不回来了。


继续扮可爱



by siawshan

13 則留言:

木 說...

5,好唯美

Akira 思胜 說...

还挺像看你坐云霄飞车的模样!!! XD

匿名 說...

我用友情,换来了一段感情,
然后感情结束了,友情也换不回来了。赞!

匿名 說...

我用了真心,换不到友情。
有关于“情”的,都是没有一对一的对比。

匿名 說...

5.
你写的这段话蛮有意思...
友情变成爱情,爱情走了友情也跑了..无奈...



袜子

KikoChan 說...

友情得确比感情长久。。呵呵。。。可是年轻嘛。。总爱尝试一切的。。

蜜蜂王子 說...

我用友情,换来了一段感情,
然后感情结束了,友情也换不回来了。

很多时候,这种情况的出现很平凡,对我来说
所以更多时候我宁愿成为朋友也不轻易过界~

Nyoke Kim (Lawise) 說...

特别喜欢这句:我用友情,换来了一段感情,
然后感情结束了,友情也换不回来了。

Vincent Cho 說...

敢敢挑战,现在就付诸行动吧!

Lin.Corp 說...

我记得有一个男孩喜欢我...
但是从来没有让我知道过...

(只想默默爱你...)

他说他没有想过要和我在一起...
因为当朋友更实际,至少朋友可以当一辈子...

(因为害怕失去...)


我没有听他讲,因为面对感情事...
我永远都很冲动...


(结果不能自已...)
(还是接受了你...)

结果事过境迁,有时候我需要一个人聊聊...
有时候我想念着一个可以一起狂笑的好朋友...


(经历时间与岁月的考验...
让天长地久只剩曾经拥有..)
(每当安静与寒冷的深夜...
那思念回忆总是历历清晰..)


我多么希望我听了他的话,乖乖地做好朋友...
没有开始过的话说不定我们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互相吐槽,而每次他讲的话,都会让我笑...


(可惜每当追忆才知后悔莫及...)


(我用友情,换来了一段感情...)
(然后感情结束了,友情也换不回来了...)
(可是如果上天给我再次选择的话...)
(我依然会说我爱你...)
(如果要在爱上加上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可是天总不从人愿...只能将此感情当作人生的一部分)
(紧握的双手再也拿不起东西,放开了,才能再拿^^)



有感而发 上

MEi WaN 說...

你也住巴生?我也是呢!
还有,我的嘴唇也常破裂,不知道该怎么医好 :(

Chi Leong 說...

嘴唇裂好過我敏感,還要不知道吃什麼會敏感的那種。

每次都要花上至少一個星期才痊癒。

H.ea.Th.A.S.ia 說...

走吧,我们去学拉丁舞!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