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

呜啦啦,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
我要把今天出现的美好的人记录下来。


  • 通情达理又体贴的沙先生
  • 随时伸出援手的肥仔
  • 提醒我赶快去报到不然来不及的可爱老师
  • 心里很无奈但还是迁就我的爸爸妈妈
  • 接电话态度很好的专线小姐
  • 帮我询问课程的妹妹的美女室友
  • 拍 Passport 照还帮我修掉黑眼圈的相馆马来大姐
  • 不方便还是给我指路的阿佩
  • 我违规还是好心告诉我 UM 怎么去的警察叔叔(我还一度当人家是坏人)
  • 好有耐心的柜台小姐
  • 一口答应借我钱交学费的大弟
  • 带我走一圈 UM 差一点迟去上课的妹妹
  • 教我们怎样注册大学网路帐号的马大学生
  • 决定团结起来一起解决罚款问题的未来学生们
  • 日本餐馆内介绍我们好吃的东西服务有很好人也很有趣的型格 waiter
  • 很讨厌塞车被我发了一顿脾气但还是特地不打工专程来领我回家的弟弟

谢谢你们 )))



by siawshan

9 則留言:

EndlessWaltz 說...

so u have decided to take up masters ? what course are u taking ?

@LIc3 s-h-i-h^s-h-i-h 說...

哇,你今天遇到都是好心人哦!!

瑜珺 說...

又回到学生的身份啦?
读书加油喔!=)

Vincent Cho 說...

是决定上学去了哦?要好好加油啊!:D

靖沂 說...

欢迎回到学生的身份!幸福的身份?呵呵

匿名 說...

哇~你的家人很疼你噢~ ^ ^



袜子

Christina Ooi 說...

又要上学了吗? 加油噢噢噢噢 XD

Man Ching 說...

家人永远都是最好的~
<3

Lee Kok Tong 說...

学生是最好的职业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