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Good Sunday

现在心情有点小复杂,大概是还没休息够就要开学了,
哇啊,我好久没经历 Monday Blue 啦!

今天是 Family Day,一家人去看了《激战》。
张家辉练出一身肌肉是很吸引,
但因为近期我和电影没缘,这几个月里的电影我都觉得不过不失,
连好莱坞大片也不特别吸引我,
因此对《激战》也没抱着多大的期望。

出乎意料,《激战》好赞,看得我又哭又笑的!
(小小声:比 Wolverine 还更加吸引我)。
想起我最喜欢的《Real Steel》,难道打拳片特别吸引?
反正这是一部可以看得很开心也很激励也有感动的电影,
光是张家辉和彭于晏的肌肉就很值得捧场!



几个星期前买了 Groupon 的一个猪肉盛餐 deal,
在 Sunway Pyramid 的 Breitzer 餐厅,
今天和家人一起去吃。

先来张合照,好我知道我很胖 @@

看来那个 Deal 很多人买,因为前前后后的顾客似乎也是吃一样的套餐。
套餐送上来了,的确是满满的猪肉。



可惜家人不觉得特别好吃,所以我也不多介绍了(实情是本人太懒惰)。

回到家收拾了一下狗窝房间,
原本立志想把正在看着的推理小说看完,
但是正巧买了新笔,
就开始写起新书的稿件来,
写了两页很累了,又发现自己心情浮躁,
便上来写部落格发泄发泄平复平复。

新笔好像还 okay,所以不打算换了,
希望我努力点争气点快点写完!
(握拳)



by siawshan

2 則留言:

路宝贝 說...

不会很肥啊。感觉刚刚好。

Vincent Cho 說...

故事情节也超好的!怎么你只注意肌肉?>_<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