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两个傻瓜的猴急下午茶

七月初看到 Groupon 上面 Kissaten 的 High Tea Set Deal,
快手快脚就买下了——Kissaten 是我还蛮喜欢的一家餐厅,
可是价钱不算便宜,有次我和唐生去吃晚餐,
两个人就花去一百块 @@

买到了这个 High Tea Set 我一直很兴奋,
超想马上就冲过去吃,后来有事一直没法去,
真没想到我可以忍这么久才闯进我最爱的 Kissaten。

话不多说,先来一张丑照。


这两个人丑成这样是有事吗

我们预约了四点,但是我在金河广场和口才班的同学拍照拍得正高兴,
忘了时间,三点半才从金河广场出发。
美食探索之路有点曲折,一出广场就下大雨,
还接二连三走错路(我真的不太懂得看 Waze =.=),
来到 Setia City Mall,已经是四点半了,
啊哈,我的生活总离不开迟到啊(汗)

我喜欢 Kissaten 喜欢到什么程度?
下车了有点点尿意我也忍住了,和唐生两个一个健步往 Kissaten 冲——

呼,还好,没有因为迟到而被拒于门外。


Ta-Da!就是这套 High Tea Set 啦!

点了一杯 Motcha 和一杯 Coffee (注意后面有美女喔)


这样子的摆盘,RM38


等了有一段时间,High Tea Set 才送上来,我有点失望,
感觉上就是很少东西啊!

为了吃这顿我以为会很丰富的 High Tea Set,
我们还故意早餐吃很饱,skip 掉午餐,五点才吃这个下午茶。
盘都送上来了我还在左顾右盼:呃......还有什么没有送上来吗?
唐生:就是酱罢了啊!

瞎米?好失望!
反正肚子也饿了,赶快吃起来。

因为喜欢 Kissaten,所以也不怎么挑剔,
他们上什么我都觉得好吃就对了(盲目的消费者)。
只是心里一直觉得这样要 RM38 也好贵啊!

唐生吃很快,一块接一块完全没停口,
害到我也很紧张跟他一样咻咻咻丢进嘴巴,
十五分钟就吃完了我们矜贵的下午茶。

我斜睨他:你不觉得你吃得很快咩?你吃这样快做什么?很饿吗?
他:我觉得吃不饱咯。哪里会很快?
我:High Tea 不是要很悠闲,一边聊天一边慢慢吃的吗?你看,我们十五分钟就吃完了。
他:哈哈哈!

我想象中的贵妇下午茶,是慵懒地靠着椅背,
翘个腿,背景是轻音乐,小声聊天小声笑,
慢慢叹茶,一口一口把东西吃进嘴里,
用舌尖品尝每一口食物,外面阳光流泻。

这么有气质的下午茶情怀,给唐生破坏掉,
我没想到我的悠闲下午茶可以闪电吃完,连茶都闪电喝完(悲嚎)

唐生说:我没有吃过下午茶,这是我的第一次 wo!
下午茶不是那种贵妇吃的咩?要很悠闲优雅的......

唐生:像这样优雅翘腿......


或者手要这样子放


嗯,看来唐生对下午茶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只是经验不够所以吃得快一点。
下次的下午茶,一定要确保他有这样子翘腿,或者手有这样子放哈哈哈!

好啦,虽然觉得 RM38 是贵了一点,但是 Kissaten 的东西本来就不便宜,
所以算是值得试一试吧(盲目的消费者再次出现 *撒花*)
分量看起来固然少了一点,我却吃得很饱,
唐生坚持那是“窒”,不是“饱”。

话虽如此,吃完这个下午茶回到家,甚至晚上十一点了,
我们还不觉得饿,感觉上我到隔天早上都还觉得饱,
真是神奇的一套下午茶。

最近 Kissaten 的这个 High Tea Set 在 Groupon 又有 Deal 了,
价钱一样是 RM38,地点在 Jaya One,【点这里】
如果你问我值不值得吃,我觉得中规中矩,
但因为是 Kissaten,还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一样会去(盲目的消费者又出现了 x3)


看我们吃得这样 Enjoy 就知道了



by siawshan

3 則留言:

路宝贝 說...

应该吃它的burger,味道不错。

煒霖 說...

你们两很甜蜜哦!!! =]

Vincent Cho 說...

这里的大多食物都很好吃的,我很喜欢^^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