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Quick Update 130901

本来想认真地放照片写部落格的,但是今天是发生什么事,
没办法上载照片。

所以就写爽好了。

今天很累,回到家就觉得好累。
昨天表姐请婚宴,
早上冲去 Padini,赶上 Merdeka Sales,
扫了几件衣服,可是,
我看中的一件外套,才一个星期就卖完了 T.T

曾经有件外套摆在我眼前,
我不珍惜......(倒地抽泣)

血拼完就冲回家弄头发,匆匆忙忙化妆,
还要顺便整理妹妹的妆,
接着冲去表姐的婚宴。

虽然结婚的不是我,我只是整晚坐着吃美食和看美女,
回到家却好累好累。

今天早上没有起个大早。
去了一趟东禅寺,抄了两句经,吃了一支冰淇淋,
回家一样累到狗酱,
明明什么都没做,只是在玩 =.=

回到家休息一阵子和诗薇庆祝生日去,
一班朋友去吃火锅,笑翻了哈。

今天的流水帐......写完!
(鞠躬)



by siawshan

1 則留言:

煒霖 說...

蛮充实的嘛!!!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