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某天我煮了一碗咖喱

小朋友的妈妈很会做果冻,上个星期带来了两盒果冻月饼请班上的小朋友吃,
小朋友吃得乐死了,一直对着小同学说:谢谢军煌!谢谢军煌!

今早军煌的妈妈又拿来了更多的果冻月饼,还五颜六色的,
老师我看了都心花怒放啊啊啊啊!
忍不住先拍照拍照。

小个的果冻月饼有三十多个,小朋友一人吃一个,真的很幸福。
他们吃完了又再狂说:谢谢军煌!谢谢军煌!

班上有个手艺好又好客的家长,当老师实在幸福(闭眼陶醉)

不觉得颜色配得很漂亮典雅吗 :]



回到家睡了大场午觉,醒来决定煮咖喱,
材料上个星期买的,煮法也弄来了,是跟幼儿园的助理偷师的......

时光倒退五天前的早上,助理煮了这锅咖喱给小朋友吃,
我也很喜欢,还不小心添了一碗饭,
当时可能太饿,竟然觉得这咖喱好吃到,我想马上学上来!
而且我也很冲动地,问清楚材料煮法,
放学就冲去买材料,然后材料买回家我的冲动消退了,
就把材料冰在冰箱里,冰到我买的两块鸡腿都臭掉了 囧

家人知道我要煮咖喱都很担心我会把屋子烧掉,
因为我是个连煎蛋都不太会的煮食白痴 =.=
我怕家人看我鸡手鸭脚的会意见多多忍不住来插手,
赶快趁他们还没回家,先煮一煮。

首先,要开煤气.......

诶?
怎样开???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苦笑ing!)

顺利开火,开始了,
洋葱切得乱七八糟还乱丢进看起来貌似要烧焦了的油里头......

(嗯还是别在这里透露太多,等着写到中国报的开门见姗去)

反正煮啊煮,煮到我都不懂自己在煮什么。

What...what is this??!



一个小时后,煮好啦!
和助理煮的不太一样,可能我放了太多水。

煮了一大锅咖喱要怎么吃?总不能喝吧!
于是转身去煮 Maggie,配 Maggie 吃。


很明显是什么料都没有的咖喱,只有鸡肉 囧

嗯,觉得再煮一次的话,会更得心应手,
好吧,计划这个星期内再来一次,
这次要买多一点马铃薯萝卜之类的,
咖喱里面只有少许的鸡肉看起来实在太可怜了哈哈。




by siawshan

3 則留言:

林顺成 說...

煮菜,这东西,做多几次,就会慢慢上手。

Unknown 說...

晓姗,你在部落格post的那张果冻月饼照片里的月饼是怎么弄的你知道吗?我很好奇那个颜色是怎样调配出来的~

煒霖 說...

练多几次,就会效果很好了!!!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