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雪花纷纷落


佳馨把一张纸递到我面前:
『老师,这个是你,你的头发长长,头上戴国王的东西,
这个是你的小 baby。』

我点点头,佳馨继续说:『我画长裙给你!』

五分钟后她再次把纸张递到我面前:
『老师,我画好了!』

『哇,很美喔!这是什么?下雨吗?』

『不是雨,是雪。』

『下雪?老师会冷死的喔!』

『嗯!』

『啊?老师真的会冷死喔!』

『嗯!』

就这样,小佳馨可爱的图画世界里,
我带着我可爱的小 baby 粉墨登场,
很快地下起了一场雪,
结局就是我和小 baby 冻死在雪堆里 囧



by siawshan

1 則留言:

煒霖 說...

哈哈哈,或许他是想到这样是很写意啦,没有要叫你冷死啦!!!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