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一场空一场欢喜

今天是我的重要日子,四点半的课,我放学后吃过午餐,
就冲到 UM 去找讲师去了。

来到门口,按门铃,没人来开。
我拿出电话,打给讲师。
讲师接了,我问讲师能不能收留我,
可是讲师好坚决,她说已经有几个人找过我了,
放心,我下个学期会再开这课,
你到时才来,几个月而已,不用等很久的。

我都要哭了,说:一次机会也不能吗?只多收一个。
讲师说下学期你提早准备吧。

挂了电话,我坐在板凳上,好想好想哭。
开了一个小时的车,难道就这样子回去吗?
我徘徊了一阵,决定先跑 office 一趟问些东西。

就在跑 office 时,遇见了 Priya。
我从 office 出来,直接去上课的地方外面等。
Priya 来得很早,四点半的课,
她三点多就到了,坐在那边等。

我知道 Priya 是 Ai Lin 的朋友,谈起天来,
才发现我们是同乡,学校靠近,住家也很靠近!
而且因为同年,我们有很多共同朋友。
越讲越发现世界很小,太开心了,
我说:哎哟,原来这么靠近,下次上课我可以顺路载你啊!

Priya 也很高兴地附和:是啊!
然后我的头垂下去:算了,讲师都不收我,我想载你也没办法唉。
一边说,我又不死心地再次上网尝试登记,
发现一个人 drop course 了,我赶紧按 register,
哇啊!我成功 register 了!!!

我狂喜得难以置信,还把电脑转给 Priya 看:是不是成功了?!
Priya 说:是!是!
两个人顿时开心得好像天下掉下一百万!
啊呜,我终于可以上课了,
啊呜,Priya 终于有人载,可以 tumpang 我的车来上课了。

天哪,我真是太好运了,我爱中秋节!(呐喊)

明天就开始上课啦,大家加油嘿!



by siawshan

1 則留言:

thulannguyen 說...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FadoExpress là một trong những top công ty chuyển phát nhanh quốc tế hàng đầu chuyên vận chuyển, chuyển phát nhanh siêu tốc đi khắp thế giới, nổi bật là dịch vụ gửi hàng đi nhậtgửi hàng đi pháp và dịch vụ chuyển phát nhanh đi hàn quốc uy tín, giá rẻ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