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今晚恐怕睡不着

现在心情很乱,所以上来抒发。
话说我一直没办法 register 到那个课,心很不安,
便 email 了sms 了甚至上门找讲师,
讲师找不到,email 和 sms 也没有回。

能做的都已经做了,我只好坐在家里,
打算明天第一堂课才直接去求讲师收留。

刚才收到 Ai Lin 的信息,转发讲师的通知
说明天的课延迟到下星期,
重点是最后一句:



Hanya pelajar berdaftar sahaja diterima masuk kelas
(这是正文)






Hanya pelajar berdaftar sahaja diterima masuk kelas

          Hanya pelajar berdaftar sahaja diterima masuk kelas

                    Hanya pelajar berdaftar sahaja diterima masuk kelas

                              Hanya pelajar berdaftar sahaja diterima masuk kelas

                                        Hanya pelajar berdaftar sahaja diterima masuk kelas

(这些是回音)





我实在是没办法了(跪地大哭!)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我问 Ai Lin: Is she that strict?
Ai Lin 说: My impression is yes.

这是说明,讲师不会通融吗?
(再次 blank 掉)

能做的都做完了,唯一可以做的是等下个星期才直接冲去课堂求讲师收留。
可是,还有整整一个星期啊.........
叫我怎么睡啊..........

啊呜,我的心真的很煎熬。

这星期心情不好的话请多多见谅,
看来上天要我练习怎么面对挫折?
或者怎么在绝望中保持开心?

我突然间很想吃 sushi 来抚慰一下那颗正在火上烤的心。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by siawshan

1 則留言:

路宝贝 說...

Just Do It。
UM有limit一班几个人的吗?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