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透过窗子看热闹

2013.10.25
Jonker Walk, Melacca


又回到了 Geographer,踩着木梯爬上二楼。
我喜欢二楼,而且一定要靠窗坐,
看着下面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喧嚣声中,过着这样的星期六晚上。

只点了一杯饮料,杯子早就空了,
赖着不肯走。





上一次来 Jonker Walk,细雨纷飞,萧瑟景象;
这次来 Jonker Walk,人很多,众生相在窗口下一览无遗。
热闹对比萧瑟的 Jonker Walk,两个我都喜欢。


 



我跟唐生玩游戏。

『下一对情侣,是牵手还是搭肩还是搂腰?』搭肩的比率最高。
『下一个洋人男生是浓密头发还是秃头?』
『下一个抱着小孩的妈妈有没有带包包?』
『下一个穿条纹 Polo 的男生,是穿包鞋还是拖鞋?』
『下一个往上看的人,是男生还是女生?』
『下一个拿着食物的人,是拿吃的还是喝的?』
『下一个出现的男子,是一个人?还是跟家人?』

不是什么大不了或者特好玩的事,这样的节奏和相处却很舒服。





by siawshan

4 則留言:

Carmen 說...

星期六的尘嚣终于被写上来了~ =)以前这里很热闹的(我是说留言板),但今天我居然有幸坐沙发~ XDD 嘿嘿,第一次留言,口水不多不少刚刚好!^^

路宝贝 說...

很好的相处方式。。nice!!

煒霖 說...

你们俩的游戏真可爱!!! =]

Stefan 說...

结婚记得请我 xPP
我也要去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