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Quick Update 131017

最近都在发奇怪的梦,而且梦境都好 detail 喔,
甚至醒来还可以记得细节的梦,
因为也不是什么好梦,感觉都不是很好。

好多东西要想——毕业表演,成绩册,明年的课,Research 方向等等,
每次觉得哎呀我好像要放假的时候,
根本不敢说出口,因为其他老师的工作量比我大太多,
我根本就是悠闲中的少年硬要说愁这样。

刚才和慧雯忠杰去喝茶,去了好久没去的 Secret Recipe,
聊得好开心(还是只有我一个在开心哈哈),
感觉自己又过动了。
真奇怪,怎么这样,最近一直有过动的感觉。

对啊,最近老是想喝咖啡,简直有点像不要命了一直想喝。
之前察觉咖啡因会令我心神不宁外加过动最后晚上都累瘫的时候,
出外都很少点咖啡了,
近期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老娘就是要喝咖啡这样子卯起来了,
看来是几天累积下来的咖啡因还没消退?

啊嗯刚刚写完了少年的稿,明年的少年还是有我喔,
新排版是我更加钟意的请多多指教哈。
可怕的是这个星期的中国报专栏还完全没头绪应该写什么。
神啊,我需要好玩的事啊啊啊啊啊。

阿好,我过动消退了,终于有点要累瘫了,睡觉去。


by siawshan

2 則留言:

煒霖 說...

即使忙也要有休息的时间哦,不要累坏自己了!!! =]

煒霖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