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172】近况耶

我的365写得好失败,但我不会宣布放弃,所以会一路写到365才停止。
太久没有写部落格,会不知道要写什么,会不知道怎么开始,
会不知道怎么下标题。

啊这些都是题外话。

话说我二月开始积极减肥,也很幸运地达到了目标,
从每天称体重,到最后体重到差不多,所以没秤了。
但有在继续运动,也有在继续控制饮食。

直到最近好像又失控了,真的失控,老是觉得吃不饱,
食量变大,又吃回小零食,腰边的赘肉就回来了。
刚刚站上体重秤,吃了一惊:『啊啊啊啊啊!』
妈妈问:『做什么?变重了?』
对啊,重了0.8kg.....

不要觉得我很夸张,体重绝对是慢慢回升的。
当它回升,你不控制,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为什么我不是瘦种啊,真是恨死我了!

今天早上小朋友送我两块巧克力,我心里想说:要控制,要控制,
默默地把巧克力放进抽屉里。
放学后忍不住,打开吃了一颗,
罪恶感爆升,另外一颗,打算明天送给隔壁班老师好了。
(啊,是块看起来很好吃的白的恋人巧克力,我不舍得呜呜呜)

运动方面,之前每个星期四天运动,变成了两天,或者更少。
大概是觉得自己达到目标了,所以松懈了下来。
这样子的心态是要不得的啊,因为我绝对不是躺在家里都能保持苗条的人。

那样的话,只能继续努力了。

我...最迟下星期就开始控制饮食和坚持运动!(握拳)



那天看回年头的这张照片,觉得我肉肉的也很可爱耶!
好啦,我根本没有想要回到这个样子 ><




最近头发变得超难打理,星期六跑去做了 Rebonding。
去年三月染坏的头发还有一半,不能剪,剪了就变河童,
所以特别交代理发师要注意一下。

结果还是失败了啊,星期二洗了头,头发马上变杂草一堆,
——非!常!干!燥!



看到这样的发尾,真的觉得好无奈。
刚才有认真地考虑干脆把坏头发直接剪光光好了,反正都救不回来,
站在镜子前认真地比划,不行啊,剪掉了,我就是河童!

暂时还不懂要怎样。
我的三千根烦恼丝,真的很令人烦恼!
我又偏偏很喜欢给别人机会,老是尝试新的理发师,屡败屡战。
好的理发师真的很难找(叹气)



by siawshan

2 則留言:

Ladyjen 說...

以前我是怎么吃都不会胖,体重一直维持在47~8kg左右...
近年来体重却不断飙升。。。
现在上到55kg!!!!
照镜子的时候真的有点厌世的感觉...
现在“积极”减肥中~
一起加油吧!!!

Vincent Cho 說...

其实这样肉肉才好看,真的。(认真)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