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麻烦的一顿饭

现在在学院还吃得满不像样的。
早餐是有时好吃有时难吃令人饱得要命的斋饭,
午餐跳过不吃,晚餐就吃干粮吃到肚子很撑为止。


那天心血来潮要出去吃一餐好的。
马上约我的趴趴吃kaki信伶,再转头约了洁欣。


吃的kaki有了,taxi叫了,钱准备好了,胃也腾出来了。
下午一点的德士,我们十二点四十五分就从宿舍走下来。



太阳很大,天气很热,我们很饿,背部都是汗。
如果有国色天香的美貌就好了,随便抛一个眉眼,回眸一笑,
路过的讲师学员统统自告奋勇要载我们一程,我们何必走得如此沉重。

taxi在校门口等。上了德士,个个狼狈到不像样。
我开始不明白,为了吃一顿好的,有必要这么辛苦吗?
不要想这么多,上到德士,把冷气口吹到自己脸上才是最重要的事。

下德士走进一家经济饭店,正排着队,眼睛已经贪婪地把菜色一一打量过。
学生妹,没有交通没有钱,中餐就是我所谓的好料,
吃一顿经济饭可以很感动,经济饭店还准备不用付钱的汤,
即使死命捞来捞去却还是连一条萝卜丝都舀不到,有汤喝还是令我觉得幸福莫过于如此。


元气大伤的我们,吃下一口饭,功力恢复三成。


吞下咕噜肉,再吃下几根青菜,功力一下子恢复九成。


再喝下没有料但是热腾腾的汤,胃满了,功力完完全全恢复了,
要打败naruto里的大坏蛋大蛇丸简直绰绰有余,呃~~(对不起,情不自禁打饱嗝)。



吃饱饱,帮朋友打包,下午两点,我们左手右手都是饭盒,站在路边等德士。
车子一辆一辆飞过,没有德士。马路对面有三辆巴士,都没有司机。
这样站要站到何年何月?
突然一辆巴士又停在路边,我们满怀希望地冲上车。
屁股才坐下去,司机就跑下车,越过马路,消失在路口。
太阳很大,天气很热,没有风。巴士没有冷气设备,我们傻傻坐在上面,
好像在谷桑拿,连呼吸都有点困难。
汗越流越多,我们的功力从毛孔流失了三成。



巴士终于开动,没一下子,停在路口。
从路口走到学院门口,要十分钟。
我们撑着伞,拿着一袋袋饭盒,路很长,我们看不到尽头。
有三成的功力,消失在这条漫漫长路上。



千辛万苦走到学院门口,我们遥望宿舍,叹了很多口气。
走到脚软,功力流失到七七八八,已经是危险阶段。



经过男生宿舍,信伶洁欣使出河东狮吼功力,
狂喊有份叫打包的文尊下来拿饭。



流汗+走漫漫长路+河东狮吼,刚才吃下去的在一个小时内完完全全消耗掉。
回到房间,我筋疲力尽,吃一餐都这么麻烦,下次还要再来吗?

38 則留言:

tonfucius 說...

果然有够麻烦……
你还在写关于吃饭的事哦……

Miyuki 說...

好累人哦...顶着大太阳还要大包小包的...辛苦你们了...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果然真的很麻烦呢...

寒雨 說...

吃一餐饭确实很麻烦!
你们的的士都不能驾进学院里哦?
不过我们这里更糟糕,下午2点到6点整个立卑镇都没有饭店打开门做生意,只有KFC照常营业,所以我们被逼做KFC的常客。

AZ 說...

哈哈,
结果又要出去吃多一餐><

小虫 說...

哇哈哈哈~你们应该再为自己打包第二份

咋倒~等于没吃到饭哦!

My Computer 說...

不介意的话,下次叫埋你一起去咯。 ^.^美女。

alien_c 說...

我还以为你们坐的士进来的...辛苦你们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雖然累。。但是卻很滿足啊~~呵呵

Vincent Cho 說...

看来没有自己的交通工具真的很不方便咯……

Janelle 說...

下次吃饱了,再打包多一份回宿舍吃!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所谓: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所以你们干脆不要吃
以免浪费 xDD

Linus 說...

我看你下次可以试试换成你叫人帮你打包!
我现在大多数是自己打包回房间吃!
懒惰一个人在外吃!很闷!
在自己房间吃又可以上网,多方便啊!

匿名 說...

懿彬说...
有那么惨哦...你不是为了减肥而不吃晚餐的吗?没关系啦,再忍耐一年半辛苦难熬的日子就会过去了,~加油~

~珊姑娘~ 說...

下次煮杯面好了!哈哈哈!!

Pik Ling 說...

结果还是battery low:P

卿卿 說...

没想到你们经历了那么多才回到来的。。。
下次约我和军豪啦!豪是很乐意载美女出门的。。。哈哈。。。

vialentino 說...

the starbucks burger taste ok ok...still prefer McD one...hehehe...

u draw those pics? thou i cant read chinese and understand...but i think that u need some kind of help cause ur low batt is it...

YT 說...

你的漫画很可爱,我没有艺术细胞,羡慕呢!

匿名 說...

贴切。
所以我都不吃午餐
晚餐都在对面马来档吃。





没办法啦~
唉~

zzhen 說...

好好笑
下次騎腳踏車去!!!

匿名 說...

那样的话,
干脆不吃~ = =

匿名 說...

没关系,
吃了等于没吃,
你就不会肥啊!
我猜你这篇,
肯定是为了交差写的啦。。。

P.A.U.L.I.N.E 說...

我喜欢你的画
感觉简单又单纯
谢谢分享 :]

匿名 說...

yeng···
一小时内消化^^
但也蛮可怜的···
感觉你的学院在荒山野林···
加油···
忍··

bearlim 說...

哈哈~看你这一篇,让我想起以前在学院的日子~

Dandioy 說...

那就不用去吃了,白吃了~~

1+ 說...

如果我是你们,我会委屈到想哭吧
哈哈
嘿忘了跟你说一声再见哦
因为我明天就要去接受地狱式训练了
呜~~~
要想念我哦 =]

匿名 說...

嗨,你好。。。你是念哪间学院的?

Aki 說...

下次可以叫人帮你打包 XD

小乌龟 說...

hi..第一次来参观。。
可爱的漫画~ <3

文^^ 說...

可怜的,幸好那天没跟你们去~哈哈

你的故事让我想起几年前的我们去那边吃,重点是走路回来的哦。

回到宿舍就饿了。不懂去来做么。

哈哈~很怀念

說...

哈咯!你好!
第一次在你的部落格留言哦~
希望你有看到啦~^^
加油!

dolphine 說...

好可怜哦!
下次直接在那边吃好了~

0rd1n 說...

好可怜哦,下次骗你的朋友去帮你打包就好了咯,哈哈哈哈~

翱翔 說...

巴士的那个场景我经历过,
等了超久都不开车,
结果自己下车走去目的地,
累死了……

匿名 說...

zadao !!!
pity three of u !! hehehehe....

秋之雨 說...

晓姗姐姐,你好厉害噢....你画的画那么可爱.....我自称就没有那种天分,处理部落格的时候干脆找几个卡通图片来当主角就好了.欢迎来我的部落格坐坐:"michelle95826.blogspot.com"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