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飞不起的神经粉红象

事件:热气球展览
地点: Putrajaya Prescine 2
日期:21/3/2009
时间:4pm-7pm


看到有热气球展,我兴奋得不得了。
热气球在电影上看得多了,真正的尚未接触过。
话不多说,赶快找人一起去。结果,竟然没人有兴趣。



喂~~热气球耶~~~你们怎么一点好奇心都没有??



最经典的就是堂妹 Mandy。

西西 :你弟弟妹妹都不想去,你要不要去?
Mandy : 不要。
西西 :(绝望)为什么不去?你们到底对什么有兴趣?
Mandy : 1)Shopping 2) Money 3) Sleeping 4) Hahahaha
西西 :.....
Mandy : 最不喜欢的事情就是 ------>> waste money!!
西西 :不用钱的好不好?
Mandy : 刚才你说要10块钱?
西西 :你要坐热气球才要给钱!而且位子有限的!
Mandy : 叫你男朋友陪你去啦!!


妈妈叫我找男朋友去;妹妹叫我找男朋友去;阿姨也叫我找男朋友去。
在这种时候,亲情不及爱情伟大,令我灰心。


我找浩浩,还有浩浩的弟弟、妹妹、表弟。




热气球只有小孩喜欢吗?未必,当我看到现场人山人海。
天气很热,人很多,草场很大,可是热气球呢?
我们一个热气球都看不到。


后来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6点才开始放热气球。
报章上、宣传单上的时间,明明是上午7点到下午7点。
我们5点到现场,竟然没有热气球,要等到6点。
Kanasai,这算是什么展览?
就好象你叫的云吞面里面没有云吞。
我有受骗的感觉。


是宣传的错?没有明确讲好时间?
还是我的错?没有上网查询清楚?


刚才说了,现场人山人海。卖东西的卖东西,买东西的买东西,
吃东西的吃东西,放风筝的放风筝,休息的休息。
大家来到热气球展览,各做各的,主角没有出现,好像没有多少人care。
浩浩的弟弟妹妹表弟热到受不了,最后吃了冰棒消暑就离开。
我大把时间,跟浩浩留下来等热气球,还跑去看人放风筝。






六点正,开始有人出现在大草场。我和浩浩挤在人群中看。


铺在地上的是还没充气的热气球。
这个篮子很可爱,有点像野餐装三文治的竹篮子。
平平的草地 + 竹篮子,我竟然有种在欧洲的感觉。

接下来,主角正式登场:


猜猜看这是什么?表面上实在很普通,但是当它慢慢膨胀,
人群开始惊叹。
都说了人不可貌相,更何况是还没有气的热气球?


哇考!好大的半粒橙!请问你是sunkist赞助的吗?


当这半个橙慢慢飘起来,我兴奋得拿相机拼命拍。
它在 ‘哇’‘哇’声中,升到空中。
为了拍它,其他热气球变成大配角。
外表果然还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当你要争取大家的注意。







热气球接二连三升上去。我在一堆热气球中,看到一个特别的:


中间那个白色的,猜猜看是什么?


是小丑造型!
这个小丑,果然有点丑。嘴巴两角掉下来,苦兮兮的。
重点是,他头顶还有个怪怪的中国风帽子。
你这个四不像!你戴的是什么帽子?!?
哪个菜鸟跟你做的造型?!?




这个彩虹色系的热气球,虽然形状普通,但胜在颜色够鲜艳,
同样吸引很多人的眼球。
所以天生不漂亮没关系,靠打扮一样可以晋身美女行列嘛~





可爱的八爪鱼(?)也很吃香:




本来大家都被困在铁丝外,不知谁把门开了,全部人都涌进大草场狂拍。
这些人为了拿好角度,干脆跳上罗里站。




我挤在人群中,偷听人家的对话,都在期待着大象造型的热气球。
大象终于出场了~
这头粉红色的大象,很讨喜。还调皮地伸出舌头,很可爱。
可是它的眼睛,不但斗鸡眼,还一只眼珠向上,一只眼珠向下,
这是只发神经的粉红象。



这只发神经的粉红象,在现场折腾了超过半个钟,还飞不上。
旁边那只巨大的nescafe杯子是他的难兄难弟。
漂亮是漂亮,可惜同样飞不上,它们是热气球里的大花瓶。





虽然不能一同飞上去,可是可以在这里留下我的脚印,
已经心满意足。

33 則留言:

WeiYew_Tan 說...

很多很美的熱氣球耶...
但是我特別喜歡那個小丑的...
很美...

WeiYew_Tan 說...

OH NO...
我搶到沙發...

~~瘋狂~~

zzhen 說...

很多博客都有去耶
但是我沒有去~~

kitsu-yan 說...

wah..好多噢..
全部我都不是很喜欢..= =
全部都奇奇怪怪的

Nate River 說...

好美~

真羡慕当天有去的人也~
>.<

小乌龟 說...

发神经的粉红象..I love it~~
so cute~

Man Ching 說...

我也好喜欢哦!!
可惜没有的去...
T.T
做么你不找我叻...
羡慕有去的人~~

Linus 說...

可惜我没的去!
好失望哦!

小薰妈 說...

其实那小丑不完全是苦兮兮的。你知道他的另外一面是笑嘻嘻的吗??
应该是你们角度的问题啦~
去我家看看吧!!=)
http://www.huihappy.com/2009/03/blog-post_23.html

bearlim 說...

我都好想去~可是时间配合不到 >.<

匿名 說...

y u no ask me to go??!!

Kai Xin 說...

看起来很好玩捏!!
真羡慕你呀!
而且价钱公道^^

LoOnG Er 龙儿 說...

好好玩哦!
下次创造一个我的脸的放上天空...

linfavourite 說...

有机会的话我想坐坐看!

0rd1n 說...

你不讲我都还不知道有这样的展览,哈哈哈~

Doreencyl 說...

不懂我几时才可以看到。
热气球真的很美。

Vincent Cho 說...

那个小丑有两张脸的。另一面是一张笑脸哟^^

CY 希外 說...

哇,热气球有这么多造型啊
我还没真正去看过耶~

Janelle 說...

这样不准时的!很过分哦!

ET女子 說...

我也拍了不少照片呢~
小丑哦,我看到笑嘻嘻的一面,没看到另一面~

猫咪 說...

对我这种没有相机的人来说,去根本没用。
不过你拍的照片很美~

Sydney 說...

照 片 都 拍 到 很 美~
我 喜 欢
还 有 你 的 裤 子 =D

Akira 思胜 說...

我想去都不能呢, 这么爽的活动哦!

~珊姑娘~ 說...

看到很多人都去看了,真的好羡慕!!!可以看到现场的热气球。

ConstanceSQ 說...

我很想去的咯~
但是没得去~
好伤心哦~

tonfucius 說...

有一次我要乘坐热气球,但到了那里,刚好热气球在维修~~ 当天不营业~~

后来就错过了~~

文^^ 說...

很可爱的粉红象~!

我也很喜欢看热气球的,以后可以约我一起去啊~~^^

匿名 說...

它就是知道自己不美还戴个怪帽子才难过的,你还嫌弃它。T^T

小虫 說...

好像好多人都有去那里看看的~~~

萤火虫*.* 說...

我喜欢热气球耶!
可是...
我到现在才知道...
太迟了...呜~~(大哭)

ALsToN_LoNg 說...

zok mo不要约我去哦。。
我约了很多人。。他们都不要去。。
呜呜呜呜。。最后结果是。。
没有去!
伤心死了

JiaNi 說...

10块钱可以坐上去...我要!!!

yeeping 說...

哇!好美好特别的热气球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