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借出耳朵听我废

(1)

无端端病着了,从前天的性感嗓音,到昨天开始咳嗽,
今天嗓子的情况严重到无法好好讲完一句话。
如果要飙高音声音会一直飘飘飘到外太空去,只有蚊子听到。
要喝多少汤匙的咳嗽药水,喉咙才不会痒痒的?


(2)

课业很多,真的很多,直到下个星期,我足足五个星期没有回家。
我已经很久没有好好构思一篇小说,
很久没有好好看完一本书,很久没有好好看看每个人的blog。
在如何妥当安排时间里,我迷失方向。


(3)

上个星期看过
泪水掉个不停,走出戏院那刹那还有点彷徨。
女主角的优雅气质叫我很惊叹。
什么时候我可以拥有她的那一份恬静,那一份优雅?

28 則留言:

Man Ching 說...

喉咙痒..我也不懂要怎样哦...
时间好好安排吧!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最近天氣真的反復無常~~
要喝多點水~~
睡得好~

chloelee11a 說...

最近天气很不好,要多喝水啊,
要快点好起来噢!=)

匿名 說...

希望这些都不会难倒你,
不要屈服,
继续加油~

vcwanyi 說...

有空的话就多回家吧~
放松一下心情,不要被生活束缚~
加油!!

My Computer 說...

喝多點水~~
早点睡~
别想那么多~
be happy

tonfucius 說...

太累的时候,就会什么都做不好~~

什么都做不好的时候,就会觉得时间都不够用~~

小虫 說...

wahh~ 你的状况和小虫差不多一样咯~

你看什么戏啊~酱伤感 XD

Akira 思胜 說...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别累坏了啊!

7号街隐士 說...

加油, 我的爱徒!
不要轻易放弃噢。
年轻人应该有不累的精神。

singing maniac 說...

多喝水...祝你早日康复!

匿名 說...

最近的我也生病了,
喉咙痒可以试试蜂蜜水+柠檬,
效果应该不错……

祝早日康复!

ConstanceSQ 說...

最近好多人都生病了耶~
我也是喉咙痛+发烧
但是还好没什么严重...

多喝点水啦~

猫咪 說...

喝温的水,喉咙会舒服很多。
不要因为懒而当水凉了还是照喝,
花一点时间爬起来加一点烧水。
真的没力到爬不起来的话,请人帮忙,会直接用保温瓶装水,带着走。

Linus 說...

我的耳朵已经等着你来咯!
哈哈哈哈!

chui 說...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WeiYew_Tan 說...

为什么不要买点辣糖吃吃叻...
和咳嗽药水好像是没用的耶...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DoNuT LayC 說...

第一 照顾自己的身体
第二 给自己放假
第三 我不懂要讲什么 因为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绮绮 ♥ 說...

我们会等你忙完的~
好好照顾自己:)

匿名 說...

枫叶也是刚刚才病好··
超讨厌咳嗽药水的味道··
嗯··
建议你可以喝薄荷露(包装是黄色蓝色的)
但还是多喝水叫有效··
加油··
祝你早日康复··
take care^^

bearlim 說...

喉咙痒可以吃喉糖~:)
等你时间都安排好了,欢迎再到大家的家^^
优雅气质学不来,可是我们还可以做回我们自己^^
加油!

Vincent Cho 說...

是什么电影?

匿名 說...

我也是剛病好沒多久,但還沒有斷根。
花了將近300++,中西醫都看了,才稍微好一點。現在,只要被學生氣,就會有舊病復發的感覺,真糟!
你要加油啊!
回來我們再出來鬼混!Haha~~我要和你去Morib幽會~~哇咔咔~

~珊姑娘~ 說...

好了没??

还是很忙吗?

好好照顾自己^^

匿名 說...

咳嗽再过几天就会好,
课业赶完了就会闲空,
不过你想要拥有的那份优雅,
我也不懂我什么时候才会看到。。。
嘻嘻!

H@Zel 說...

Man Ching,蜜蜂王子,happydreams,网络小子,♥-wanyi-♥ ,My Computer,Hot On,Akira 思胜,萨迦.令狐冲,Qmiao_miao,翱翔,Milo aka xiao mei,白狼,cui_cui,刺猬博客~哦屁~,米奇糕 Mishiko,:: 绮绮 ::,枫叶,~珊姑娘~:
谢谢你们的关心,还有细心的千叮万嘱,
我已经好得七七八八啦,
要是可以忍到口,不乱吃东西的话,
应该会好得更快,哈哈~ =]


嘉CacinG進,Vincent Cho,
我看的是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是部好戏,令我感触很深。


Linus,
哈哈哈,谢谢你的耳朵,
有没有觉得负荷不来?=P


bearlim,
气质的确是学不来,
不过我希望有一天老了,
没有美貌没关系,
我希望时间给我的礼物是优雅和恬静
=]


叮当,
哼,我相信我会有的,哈哈XD

匿名 說...

叮当,好有自信哦...

仪仪 說...

有人说,
生病好后的一个星期要特别注意。。

万一再病发的话,
就很难很难很难好了。。。。。。
所以啦。。。
小心身体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