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不要说下面(18SX)

为期一个月的实习生活竟然结束了。我很想老土的叹一句:“光阴似箭啊~~”
在SK Jati并没有多少惊喜,最大的惊喜是:校方竟然替我们办 majlis perpisahan!


我和信伶在 majlis perpisahan吃了ketupat,popiah,水果,cendol等等,
除了cendol令我们脸青,差点作呕之外,其他的东西简直一流!
我吃到一直呱呱叫:“好吃!好吃!”
连ketupat酱里面的花生塞在牙缝间也浑然不知。
(陈信伶,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饱吃一顿,我们好歹也是有良知的老师,拿着三个盘,两对汤匙和叉去洗。





水很小,后面还有两个老师在等着用,我们洗得很急。




信伶正在洗盘的时候,为了节省时间,我把汤匙移到她的盘上面,
大声说:





才说完,马上觉得不对劲。







信伶呆了一下,很用力在我手臂上面乱捶一通:“你讲什么?!?!你讲什么?!?!”
然后两个人在边洗边狂笑。
‘下面’这个字,真的不好乱用,short form 也最好不要乱用。
不然随时带来血光之灾。





我的 3B班,教了22天,如果说我离开时根本没有一点舍不得,那是假的。


34 則留言:

AliVe 說...

哈哈!!!
很搞笑的对话...
有时候讲太快了
还来不及经过头脑分析

H@Zel 說...

对啊,以后真要想清楚,哇咔咔 XDD

Vincent Cho 說...

=.=''

chiachyi 說...

哈哈·好久没来看咯~你的画依然那么可爱,生活依然精彩~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好可爱的说法啦!

H@Zel 說...

Vincent Cho,
XDDD

kAkii,
哈哈,谢谢啦 ^^

Akira 思胜,
不是可爱,是惹人误会啦 XDD

ET女子 說...

这个好好笑~~~
我想起我朋友的那一段~
她叫一个男性朋友买大衣,但我朋友犹豫着~
说:买啦买啦,每个男人都有一条~
说完我们两个面对面傻掉~
然后大笑~

文^^ 說...

哈哈~很黄^^

H@Zel 說...

ET女子,
哈哈,超好笑的 XDD
不过她说的也绝对是事实 =P

文^^,
你不要在这里扮纯情 XD

7号街隐士 說...

哗。我的徒弟终于要闯出江湖了!
加油噢!下一代的弟子就靠你了。^^

YI 說...

想不到你们那么色,在学校范围也不避忌一下...

vcwanyi 說...

谐音谐音~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
如果是我
我会尴尬到不行啦~
还好都是女生~

PB. Lim 說...

哈哈。。。。short form多数都会引起笑话,误会的。。。。嘻嘻。。。紧张之余,来了一个冷笑话,舒缓了场面。。。


你的22天也有majlis perpisahan 啊!有够夸张咯!

Linus 說...

哈哈哈!真好笑!
所以下次说话真的要想清楚了才说!

好久没见到你了!
好怀念你咧!哈哈哈!

Nate River 說...

很炸到咯 = =

小虫 說...

XD ~ 人开始对普通的字眼敏感了 ><
哇哈哈~他们都是你的学生啊?!

Nick Chan 說...

搞笑,你还几幽默以下的咯。嘻嘻。下次讲话慢点吧...

~珊姑娘~ 說...

哈哈哈!!!有时我也会讲完了才发现讲错话!哈哈哈!

匿名 說...

muahahahaha~
能形容出当时的感想么?

寒雨 說...

离开时很不舍得吧!
呵呵!

阿米 說...

有你这种美女当老师,学生们真幸福,为何以前我没有的。。。

chloelee11a 說...

西西还真的很有为人师表的样子呢!
哈哈~~~

匿名 說...

你下面真的那么肮脏吗?哈哈.

bblong 說...

你们真的很幽默!!哈哈哈!!

你们去实习肯定是很开心(回避在学院更开心吧!!!哈哈哈哈!!!)

bblong 說...

你们真的很幽默!!哈哈哈!!

你们去实习肯定是很开心(回避在学院更开心吧!!!哈哈哈哈!!!)

0rd1n 說...

哇,好大胆的标题,哈哈哈~
原来只是一场误会~

linfavourite 說...

满脑子腐败的思想,你们这样不行啊……XD

1+ 說...

哈哈哈,好久没有来了
你的学校看起来不错咧
你有听我姐姐将她班的学生吗?
讲到就笑死我
那个爱慕她的学生好像每一天都打电话给她
我的妈~~~

陈志忠 Chee Tong 說...

哈哈。。。心情再差也可以笑出来。。。

ⓁⒺⓌⒾⓈ 說...

哈哈哈,经典!!!
真的好好笑!哈哈~

JiaNi 說...

大家明白就好。。。哈哈哈哈

katherine 說...

哈哈!很好笑~XD

H@Zel 說...

萨迦.令狐冲,
哇,师傅,这么重的责任丢过来,
我只怕我会误人子弟,
像你这样就不好啦 XDD


YI,
虽说色字头上一把刀,
不过食色性也,
色乃人之常情,
勿见怪勿见怪 =P


♥-wanyi-♥,
我不但没有尴尬,
还狂笑不止,
糟糕了。长越大实在是越不要脸了 = =


vincesepten-林炳文,
其实...我们收到礼物时也是脸青青,
超尴尬的 =P



Linus,
对呀,linus,你竟然给我一种老朋友的感觉呢,哈哈,我也想念你了 ^^


Nate River ,
一时口快犯的错,千万不要怪罪,嘻嘻 ^^


嘉CacinG進,
不敏感不行啦,现在的人很喜欢想入非非,
哈哈 =P
对,都是我的学生,很想念他们呢~


Nicholas Chan,
嗯,下次会深思熟虑,
才好好说话,
不然会影响我的气质,哈哈 XDD



~珊姑娘~ ,
对啊,人之常情嘛 XD
你说错什么话?
赶快来分享一下 =P


网络小子,
当时的感受就是:
怎么这句话怪怪的?
有很黄的味道?? =P


寒雨,
对啊对啊(拼命点头)
我相信你也是吧? ^^
可惜他们对我都不好 TT


阿米,
不是没有,而是你不会欣赏啦,嘻嘻 =]


happydreams,
你这句话,是褒还是贬??
不要以为赞我有老师的样子我会开心哟 XD


ChoNg KiTt ,
你...你是小弟弟耶,
怎么在大庭广众问这种问题?!?
来人呀,给他打!!


bblong,
哈哈哈,是蛮开心的,
甜蜜的回忆,一直难忘 =]


海贼,
大胆的标题,成功把海贼从水底捉上来,
看来你是什么人,
我也心里有数了,咔咔 XD


linfavourite ,
对不起,我现在就面壁思过,
我知错了,我不应该这么腐败. =P


1+,
你姐姐有爱慕者?
哇哈哈哈哈 XDD
我下次要问个清楚啦~~


陈志忠 Chee Tong,
看来有色笑话人人爱嘛,嘻嘻 XD


Lewis,
哈哈,嘘,不要跟别人说哦(打勾勾) ^^


JiaNi,
是啊,不用说出来,哈哈 XDD


katherine,
咦,你也是色色的哦~~~

仪仪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你炸到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