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







是时候要放手了。

我是,然后你也是。

10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而我们还是会依然支持你的!


要笑笑面对人生哦!

兵兵 說...

okok

Unknown 說...

该怎么放...

My Computer 說...

...

Vincent Cho 說...

不要……=(

匿名 說...

也许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写了,可是,对于我很喜欢的事,我会让我自己不要那么轻易放手,因为我也是个有点就很容易放弃的人。从我在学海哪儿看到你的专栏,每次一拿到学海,我就马上翻到那一页看你写什么,每一次都会大笑。所以当你说要放手时,我真的有点伤心勒!

也许一时的放手可以换取更大的天空,不妨考虑看看。我可是你的忠实粉丝!哈!加油吧,晓珊!

TT 說...

放手= 回复自由?

Ee Siong 一雄 說...

新年快乐!,美丽的西西!

匿名 說...

希望可以在下一个幸福车站再遇见你。加油哦!
一个与你沟通不到的人留

H@Zel 說...

谢谢大家关心 ^^

匿名,
很感动你留了这么长的留言给我,
无疑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呵呵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