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疯狗挖沙







飞嫂强烈推荐我们去飙沙。
费用不便宜,本来不打算去,但她极力游说,还是去了。

一去,果然毕生难忘。

Tanao是我们在垦丁的一日游导游,一个不算帅的原住民,
腰间还有两圈救生圈(给他看到我这样子写他一定没有命)。
车子一路开港仔大沙漠小古的店,先乘吉普车飙沙。
那个海边没有人,海滩都是沙,海水很蓝。
小古开吉普车在大大小小的沙丘间冲上冲下,
我们很努力地开工尖叫、尖叫完还是一轮尖叫。




过后回去小古店,换大型机车飙沙。
小古载羽雪,Tanao载我。
Tanao不放心地千交代万交代:
“你等下要抱紧,不过不准捏我的肉,我会痛!”


乘大型机车飙来飙去,小古和Tanao下车在海边抽烟讲话,
我跟羽雪可以自己骑机车在沙滩上乱逛。
我胆很小,只敢在原地绕,后来尝试走远一点,
怎么知道隆起的沙丘原来是这么可怕:



时间差不多了,小古挥手叫我们回去,
我的车子竟然在这个时候卡在沙里走不到!
我加油再加油(真的在加油,不是Gambateh啦!!)
不经意往后面看,不得了,我怎么好像在挖沙咧?!



最后是羽雪叫Tanao来救我。
原本以为可以来个帅气少女飙沙记,却阴阳差错变成疯狗挖沙记,
真是丢脸丢到家。








小古的儿子,你看看他的手差点放错地方,哈哈
这个底迪很可爱,一直笑呵呵的。
我跟他讲话:“底迪,你要去哪里啊?”
底迪只会笑,不会回答。
小古说:“底迪只会闽南话啦!”
我说:“只会方言的小孩?你要让底迪脱离社会吼?!”





猜猜谁的脚最臭?
小古和 Tanao 脚上系的是冲浪绳,垦丁卖很多。
我和羽学没有,只好放眼镜,哈哈





型男小古,号称沙漠达人。
回马来西亚在msn上看到他,居然说我和羽雪:
“来垦丁玩还穿这么多!真保守!”
如果我是36-24-36,我何尝不想穿bikini乱晃呢?




样子像曾志伟,讲话速度像康康的Tanao。
他身上的纹身,很够力一下的。
我说:“你来马来西亚,我带你去玩。
不过纹身要先洗掉,不准吓到我爸爸妈妈。”









啦啦啦,这就是这大型机车啦~





我们并没有教坏小朋友哦~
真的没有,呵呵。





飚完沙小古太太还准备午餐给我们,嘻嘻。
那罐红色的辣椒仔,光是拿来嗅就已经很呛鼻了,
Tanao 居然可以直接抓起两颗放进嘴巴咬。









10 則留言:

阿恬 說...

爽啦你!!到处去玩

H@Zel 說...

哈哈哈,旅游是我的爱好 XD

文^^ 說...

想不到飙沙也可以这样好玩。

不过,要抱到那么紧就真的很吃亏一下。哈哈

孩子的手放在哪儿是天性,妈妈的感觉嘛。

宇雪,你可以告诉天下的人了:你是真正的女人!

哈哈

7u1 說...

呵呵。。。
在垦丁
小背心已经是叫穿很多了哦。。。
呵呵。。

Nate River 說...

哈哈

那个第四根手指来的
不是中指

我觉得你们特地搅浑视觉,让人家觉得在教坏小孩咯~~

挖砂那个真可爱,我觉得我去试的话也会和你一样的下场

Linus 說...

我也有飙过砂,不过是去海滩!
不像你那有一大片沙漠让你飙!
哈哈哈!羡慕!

vcwanyi 說...


可以狂飙,呐喊~
太刺激了!!!
我要跟阿信一起去XD
垦丁太阳貌似很大,穿bikini会晒一身古铜色吧~~~

Akira 思胜 說...

新年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哦!!!

匿名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Akira 思胜 說...

西西, 是时候回来了咯! :)

等你很久了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