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只不过是预告

我老了,所以我累垮了。





这四天朋友来banting玩,我以为我很厉害,
我以为我体力很强,我以为我喜欢太阳,
鬼知道到第四天,只不过去 taman pertanian,
骑一点脚车,我已经要生要死,
不想再走路,靠在栏杆也可以发梦。



这几天,玩得很开心。
暂时想不起任何不愉快的事。





迟点会写这几天闹的笑话。Stay tune。
^__________^









2009年头一天,我躲在棉被听满天烟火。
当时没有想到,今年会是我的流年。
我不喜欢。

13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下次我去你那边, 要记得带我去玩哦! 呵呵!

Vincent Cho 說...

你应该多运动啦,二十来岁就身体老化了啊?!!

My Computer 說...

美女老了?0.0

xiao E 說...

哈哈~
我也是!~
爬楼梯罢了~

都可以让我喘得像头牛~

风向标 說...

期待你下次的发帖=]
加油。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来到这里工作,才发觉体力真的很重要!
跟年轻时候真的有差别也~
老了老了~~T.T

文^^ 說...

哈哈!最后一张的姿势好诱惑~

秋天 說...

你的手指好修长~ LOL

7号街隐士 說...

我还没去过 taman pertanian T.T
真是out-date 到死。

H@Zel 說...

Akira 思胜,
肯定会带你去玩,我说真的 ^^
什么时候来记得说一声哦~


Vincent Cho,
是咯,很久没有运动,
不只身体老化,人也变肥了 TT


My Computer,
我才不是美女 =P


xiao E,
对对!我也是!超讨厌楼梯,咔咔

H@Zel 說...

风向标,
谢谢你 ^^
我喝油了 XD


蜜蜂王子,
下次一起去锻炼一下吧,呵呵~
蜜蜂没有体力就不能采花蜜哦 =P


文^^,
我换路线了,哈哈。


MEi WaN,
是角度问题啦,
其实我的手指又粗又钝的 =P


剑魔.令狐冲,
你现在忙着讲三手两手的问题,
当然不得空咯~ XD

KahYing 說...

我家的楼梯超长的,
所以我可以顺便运动^^
那我来你那边,你会不会带我去玩?

H@Zel 說...

嘉莹,
哎哟,现在才看到你的msg,呵呵。
当然会带你去玩拉,不过要给导游费哦,咔咔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