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我的明星脸



今天翻开娱乐报,看到郑元畅被影迷偷吻,马上在报纸前狂笑。
想当年,我也多么想要趁westlife来马来西亚的时候,
不顾一切疯狂去拥抱我的shane,然后抱住他大腿不要放。




[哎呀,一句想当年,居然把我的年龄出卖,人家年年18啦!]




咦不,我今天不是来想我的当年的。
我看到郑元畅,突然间想到美少女杨宝贝,讲自己长得像郑元畅。
然后我又想到我自己,我也觉得自己跟林宇中有点像。







不过我一讲出来,没有人赞成:

“不像啦!”
“会咩?哪里有像?”




我其实很羡慕有明星脸的人。没有什么原因,就是很俗的虚荣心。
世界上会有7个人跟我像脸,1个是我妈妈,
还有6个可能在
阿拉伯、
北极(不会使北极熊吧?)、
撒哈拉沙漠、
冰岛、
巴基斯坦、
还是汶莱。


为什么没有一个像我的人当上super star咧? [纳闷]




讲到跟明星相像的经验。


中学时候有人讲我像舒淇。
那个时候我气到半死:舒淇?!?嘴巴这么大!!
像舒淇,好像侮辱到我自己。
现在我长大了,我的审美观变了。
舒淇的确很动人,有种说不出的气质。
讲我像她?对不起,舒淇大姐,侮辱到你了。






也有人讲我像杨千桦。
想来想去,我跟杨千桦唯一相像的地方,
就是笑起来嘴巴都张大大,苍蝇可以吞5只。






来到师训有个学妹讲我像滕丽名。
滕丽名?也是一个美女,不过样子有点凶。
我不凶,我是气质路线的。






无论如何,我觉得很多人都瞎了眼,居然看不出我:
我左脸像李嘉欣,右脸像张柏芝,背后像林志玲。
看到这边,相信很多人已经在心里骂我骂到狗血淋头,
我很努力地按住良心,却怎样也写不下去了。


所以,我说我像林宇中,是真的这样觉得,不是胡扯。
林宇中有看我的blog吗?可以进来发表一下 (哈哈)



好了,不要起笑了,其实演艺圈也有很多相像的人。
我举两个例子好了。

(西)Britney Spear和 Backstreetboy的 Nick carter 有夫妻相






(东)陈晓东和梁咏琪清新的气质很像








你们有别的发现吗?来分享一下。
不要跟我讲令狐冲和周杰伦像,毕竟我也是有点像侯佩岑。




严重警告:
此帖纯属玩笑,各路粉丝请勿开骂。

25 則留言:

匿名 說...

swt...我想你是瞎了眼吧!本人觉得小东与咏琪一点都不像。

Vincent Cho 說...

什么?像舒淇?(晴天霹雳)

Kai Xin 說...

陈晓东和梁咏琪还真有几分相似耶.
老实告诉你,很多人讲我像新加坡女艺人陈莉萍。
哎哟哟><

vcwanyi 說...

你跟滕丽名有像到lorrrr
轮廓很神似
想舒淇就是夸张了点XD
不过你还是最像我认识的西西

这句有没有很中听?XD

猫咪 說...

结果看完了还是不懂你像谁orz

猫咪 說...

结果看完了还是不懂你像谁orz

文^^ 說...

我知道了,富婆像小叮当!

匿名 說...

"我是气质路线的"
i tink u r the most fake blogger that i know
if u r not pretty, it doesn't mean u can said urself as '气质'. spoiled the word..

forgive me for not revealing my name
u m just pass by after some one told me to come c ur blog.
ya, called me coward

Akira 思胜 說...

上面那位是什么意思?
需要这么说西西吗?

不尊重他人的人, 根本没资格去批评人.

Akira 思胜 說...

我觉得你呢, 都不像个明星啦, 毕竟你还是你嘛, 呵呵!


做个有气质的美女吧! 支持你哦!

兵兵 說...

哈哈~
好笑leh~

H@Zel 說...

匿名,
可能各花入各眼吧,哈哈 XD


Vincent Cho,
哈哈哈,我朋友是乱乱说的,不要当真


Kai Xin,
你这样子讲,我还真得觉得有点像,哈哈!
下次可以找你演荷兰村了 XD


♥-wanyi-♥,
哈哈哈,这篇是写来玩玩的啦~
你讲得果然很中听啊 ^^


猫咪,
我觉得,像我妈妈 ^^


文^^,
哈哈,她像菩萨咧~

H@Zel 說...

匿名,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气质这个字放在我身上就是笑话。
说自己有气质,只不过开玩笑,
你不用气成这个样子。
coward?你有勇气在这里大声说出你的想法,
你不是coward。



Akira 思胜,
谢谢你哦,akira XD
不过我再叫自己气质美女,
我怕很多个coward会上来留言,
我会收敛了 =P


兵兵,
嘻嘻,谢谢 ^^

7号街隐士 說...

"不要跟我讲令狐冲和周杰伦像,毕竟我也是有点像侯佩岑"

哈哈哈。我相信很多博客都会说我蛮像的。
侯佩岑 ? =P Bluek!

Nate River 說...

你可以自己做明星
然后大把人抢着做像你的人了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一看就是气质美女啦,很难掩盖的也
呵呵,西西美女~~XD

蜜蜂王子飞过~~

H@Zel 說...

剑魔.令狐冲,
哇,师傅,在这里这样吐我口水好咩? XD
好啦,我赞成你像周杰伦吧,
来,来一首东风破~


Nate River,
我也有想过,
不过我不会唱歌,不会跳舞,
又没有样子,没有气质,
所以还是当路人甲好了 XD


蜜蜂王子,
蜜蜂王子很久没有来了~
哈哈,下次记得带花蜜来 ^^

*~店长~* 說...

我知道你是走-气-质-路-线~!
(其实你也蛮适合走谐星路线滴!)
呵呵呵。。。

KahYing 說...

嗨!初次报道!
呵呵…………
你有大众脸嘛~

匿名 說...

我觉得你有像杨千桦啦,哈哈
做回自己最重要^^

风向标=

H@Zel 說...

*~店长~* ,
哈哈,我朋友也时常说我是谐星 =P
我想我可以跟小猪当拍档吧,哈哈


嘉莹 Kah Ying,
我没有啦,这些只是人家讲的,不是我讲的 =P


风向标,
杨千桦?有像到吗? =P

Por Wah 說...

个人认为钟嘉欣(香港)和吴尊(台湾)超级像的,我是在报纸上看到的。

Unknown 說...

小东与咏琪很像

我真的觉得自己像郑元畅的
== 但是。。。没人说我像 haizzzz


说起来,你真的有像侯佩岑

H@Zel 說...

杨宝贝,
我也觉得你不像啦 =P
侯佩岑?不是吧,她这么sweet~ XD

H@Zel 說...

埃及的月神,
你这样说,我也觉得像呢 X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