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遇见小黄,遇见大黑

阿里山森林步道就在我们饭店附近。
里面有湖(没有水怪),有参天的树(没有树妖),
走进里面很有拍Harry Potter的感觉。


我们才走一小段路,一条狗出现,全身黄色的毛,
很乖很有灵性,也不吠人。





我先叫:“哈咯Bobby,来,跟我们一起走。”
羽雪吓到:“咦,刚才在路口遇到它,你不是叫它Rocky的咩?”
阿雯讲:“它听华语的,应该叫小黄啦!”


台湾的狗应该听不懂什么Bobby Rocky,我们就小黄小黄地叫它。
刚刚在神游的忠杰转头听到我们叫它小黄,吓一跳:
“咦?几时跟它取的名字?”


小黄很熟步道的路,领着我们走,只可惜小黄见得人少,不太识做,
来到一颗猪树(外形很像猪的树),我们举起相机才要拍,
小黄已经爬上猪树,不偏不倚把那只猪挡得刚刚好。





一路走下去,到了森林小火车轨道,小黄没有再跟上来。
轨道上躺着一只黑狗,皮毛黑得发亮。




离开轨道时,我又叫:“大黑,走咯!”
大黑果真马上跳起来,全程跟在我们后头。





轨道后有很多上坡路,走到喘死,还是看不到尽头。
我拼命跟大黑对话:“大黑,你怎么一点都不喘?你怎么不会累?”
大黑如果没有在我们身边走,全部人不约而同停下来喊:





我一句大黑,羽雪一句大黑,阿雯一句大黑,大黑来大黑去,
忠杰顶不顺了:“很吵啊!大黑一定觉得你们很烦!”



我们走后,要是大黑和小黄在步道上遇到,
说不定忙着讲我们的坏话:












最后送上小黄挡树的证据 XD


13 則留言:

Yee Ping 說...

看来你很喜欢替小狗取名为bobby噢。。。以后你的孩子会不会也叫做。。。^_^

匿名 說...

haha...

Vincent Cho 說...

小黄应该是一只很有灵性的狗咯。

秋天 說...

哈哈...好有趣...
你怎样画那些图画的?好可爱哦...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还是小黑比较好! XD

*~店长~* 說...

那只小黄好像导盲犬哦!
看它应该对相机很敏感,爱抢镜头!XD
大黑也很可爱,还穿高跟鞋呢! lol~

123 說...

蛮好笑的 ^^

KahYing 說...

不知道为什么我比较喜欢小黄~
(可能他man一点)
阿里山森林好玩吗?

♥魔✖豚♥ 說...

大黑?
哦..你是看到它整身黑黑才叫大黑?

文^^ 說...

哈哈~!好cute 哦。可以想象到那时你和宇雪的无赖。哈哈

H@Zel 說...

Yee Ping,
我孩子的狗会叫bobby,哈哈哈


Vincent Cho,
两只狗都很有灵性呢~


MEi WaN,
我用手画的,嘻嘻 XD
谢谢欣赏 ^^


Akira 思胜,
各有所好,呵呵。
我本来以为大黑很凶,
原来不是 ^^


*~店长~*,
啊啊,它不是导盲犬拉 XD
高跟鞋不错吧,咔咔

H@Zel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H@Zel 說...

Kaiser,
嘻嘻~


嘉莹 Kah Ying,
大黑比较man,呵呵。
好玩阿,景色美,空气清新 ^^


♥魔✖豚♥ ,
对阿,有其色必有其名,哈哈


文^^,
无赖?是不是打错字?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