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脚踏实地的射手座

《大笑企划 Part III》






埃里克/ 25/ 电脑程式员/笑点很低不过笑完过后就忘到一干二净的射手座

** 埃里克,照片你交不上来,只好委屈这只海豹来冒充你了 **






跟埃里克的访问,开头就不是好的开始。





一想到什么你就会笑?
好笑的东西。
(看到这个答案,我的嘴角忍不住抖了几下)


比如?
不一定的哦。
(我开始着急,想要引埃里克说更多)


比如什么人之类的?
啊,这我真的答不出。


(这时候的我,开始冷汗狂飙,无从招架。)


最近一次大笑是什么时候?
我不大笑的,哈哈。
(看到这个答案,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你好不配合 ,那么笑总有吧?最近一次微笑呢?
刚刚。


刚刚?笑什么?
答不出你的问题,哈哈


你是我遇过最难搞的访问者。
这才厉害嘛!


平常不喜欢笑是吗?
就时常都有啊,就不会去记得。


我真担心这篇稿会写不出,现在元气大伤了,要恢复一下。
给我炸到是嘛?
当然啦,给的答案又短又没有意思。


有一家爆笑公司要请代言人,你会请谁?
Hazel,那位小姐很开朗啊, 可以带给别人娱乐。


你很常跟她讲话咩? 她有精神分裂症的,小心一点。
哈哈, 就这一点就很搞笑了。
(这位先生的笑点果然满低的)


哈哈大笑的时候最怕什么?
自己大笑后发觉别人没笑,然后全部人看着我, 一个字: 冷!!


结果你怎样掩饰?
停止笑,然后说“都不好笑的”。


[午餐时间到,我的肚子开始饿了]


访问到我都饿了。 如果上天注定你会笑到死,你希望死因是什么?
你想象力也蛮丰富的哦!

还不错,快点回答啦
很难搞的问题啊!

发挥你的想象力嘛!
你都讲笑死咯,死因当然是因为笑到死。

那你希望是什么原因呢?
天上掉钱下来。


砸死你?
嗯,这样我死也眼闭了。


那你是痛死耶, 不是笑死。
那我数钱数到笑, 然后笑死算了。


你这样死在钱堆里面, 那些钱要怎样处理?
当然拿去旅行啦!
你都死了怎样旅行? 一点想象力都没有。


半夜听到恐怖笑声……你会怎样?
继续睡觉, 管他天掉下来, 也不能阻止我睡觉!

整天狂笑(笑到飙眼泪)和整天傻笑(笑到流口水),你选哪一种?
整天狂笑好了,狂笑至少是因为好笑而笑,
傻笑的话,好像sot sot 了。


最后一个问题, 给你3分钟,现在请马上讲一个笑话。
高难度! 我可以skip吗?

(我不妥协,最后埃里克在线上消失了几分钟,才敲来一个笑话)

阿鸡:“最近我们这里的治安不是很好,晚上最好还是不要出门,除非……”
阿狗:“除非什么?”
阿鸡:“除非你有4千万。”
阿狗:“?”
阿鸡:“没有事(4)千万不要出门啦!”


Yeah~ 任务完成,谢谢你!
难搞啊你! (难搞的埃里克居然骂我难搞)







埃里克是论坛认识的朋友,有时候会在MSN上废废几下,
以为他英俊潇洒,会有几点幽默感。


怎么知道废是一回事,想象力又是另一回事,

埃里克进社会打滚已久,

从潇洒的射手座变成脚踏实地的射手座,
访问中给的答案非常实际,非常脚踏实地,

只差一点没有踏进沼泽里。


访问最后,我元气大伤,
好像刚跟Digimon斗过一轮的Pikachu,全身无力;

埃里克也不耐烦了,直接问我还有几个问题。


我们都很想快快结束,
因为两个人都已经饥肠辘辘,
饿到不像话。









下一个企划是美女单元,
大家有什么问题想要美女回答的吗?





6 則留言:

7号街隐士 說...

"下一个企划是美女单元,
大家有什么问题想要美女回答的吗?"

如果帅气的Edison Chen 要求你和他拍裸体照片,你会愿意吗?

AZ 說...

楼上的不愧为剑魔啊XD


话说pokemon应该赢不过digimon,
digimon太大只了XD

Akira 思胜 說...

剑魔果然是剑魔! 哈哈!

我会问, 假如Akira想要约你单独出街, 你会愿意吗? XD

xiao E 說...

哈哈~
很有趣的访谈~
你应该很想把它给宰了吧~

Pinky 說...

让埃里克知道,hehe...你的命会短几年吗?哈哈。。。。

H@Zel 說...

剑魔.令狐冲,
好直接的问题,我怕问不出口,羞


狮子Chuen,
那有什么可以跟pikachu对打的?
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到,伤脑筋。


Akira 思胜,
你好象名草有主了哦,
不可以乱来,咔咔


xiao E,
他比较想宰了我,哈哈


Pinky,
我在forum会混不下去了,嘻嘻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