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阿哲

一来到阿飞民宿,我立刻就爱上了。
我们在这里租了通铺,一晚400台币。飞嫂带我们进房间:




原本以为睡通铺搞不好可以认识浪漫的意大利帅哥,
还是一群开朗的巴西女生,可惜那晚通铺除了我和羽雪,
只有一个只见行李不见人的神秘男子。

神秘男子睡在7号床铺。
羽雪要睡上铺,我战战兢兢爬上摇个不停的上铺后,
竟然爬不下来,只好睡下铺,选6号位子。

这么多床位死都要跟神秘男子睡隔壁,我知道是奇怪了一点,
不过还是不肯换位,还大大声讲:
“哼,看最后是我赢还是他赢!”

结果我赢了。我们在沙滩走一圈回来,7号床铺空了,
神秘男子把行李移到8号床铺。
真遗憾,本来以为可以趁在异乡来个同床艳遇。

晚上从垦丁大街走回来,终于看到阿哲,读警校,27岁的台南人。
他趁假期来跟阿飞学冲浪,我们问他什么时候回去,
他说还不知道,想走就走。
哇,一派潇洒自在。

我们在垦丁待三天,间中一直往外跑,也没有很常见到阿哲。
第一天晚上交换电邮,第二天早上跑去看阿哲冲浪,
第三天早上羽雪跟我讲阿哲要回了。



第二天我们很摸,走去海边的时候,
阿哲已经冲好浪了,滑浪板躺在沙滩上



这个阿哲不懂搞什么鬼,一大早喝酒喝到脸红红,
我还以为他冲浪的时候晒伤。
羽雪讲:“他开机车回台南耶!”
我先哇一声,然后威胁他:
“明知道要骑车回去还喝酒?危险驾驶,我要举报你!
这里的警察热线几号?”
阿哲一边收拾行李一边哈哈笑,我突然醒悟:




阿哲走得真不是时候。
那天早上我跟羽雪刚好没事做,
他收拾行李时我们在他旁边吱吱喳喳讲废话,
收好后又拉他拍合照,
照完后没事做,干脆站在门口,目送他离开。





















阿飞冲浪民宿门口。超有feel的





这排色彩缤纷滑浪板,不是我们的。(我知道不好笑)




飞哥,年龄不祥,有民宿,会冲浪,在垦丁大街还有店铺。
据说迷倒很多人,他结婚的时候,
还有少女心碎了




飞嫂,美女一个,很率性直接。
飞哥问:“觉得这里还好吗?”
我说:“好得不得了!一进来就看到美女。”
飞哥说:“美女?这里哪有美女?”
我说:“飞嫂啊!”
飞哥一脸惊吓:“什么?她算美女咩?”




小红姐,看起来有点凶,其实是豆腐心啊~





幸好阿哲几配合一下,没有翻白眼给我们看,哈哈




另外两个帅哥是香港的美发师。
碰面次数很少,话没有讲过几句。







连阿哲的机车都不放过。
跨上去的时候,我的大腿还抽筋了一下









7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你们在那边也是艳福不浅哦! 呵呵!

7u1 說...

阿飞的民宿真的很特别~~

H@Zel 說...

Akira 思胜,
哈哈,可以认识新朋友真是一件开心的事呢 ^^


7u1,
真的很特别!我超喜欢的~~

Linus 說...

超喜欢这样的旅行的!
好羡慕咧!哈哈!

Vincent Cho 說...

是不是垦丁人都要纹身的啊?!!@_@

H@Zel 說...

Linus,
真的好好玩,有机会一定要尝试一下~ ^^


Vincent Cho,
飞哥是垦丁人,
可是第二个纹身那个是香港人拉,
哈哈~
垦丁超好玩的,我极力推荐你去 ^^

Kai Xin 說...

一晚400台币?蛮值得耶
那你有冲浪吗?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