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我没有事,我只是肥了

1。

假期,把我给养胖了。


胖跟肥,到底要用那个来形容我自己,
我其实都不在乎,
反正只要一面镜子在我前面,
我就觉得我看着的是一只猪。


今天去了一趟jusco,根本没有打扮。
白色旧 T-shirt,红色旧裤子。
头发全部扎起来,刘海也没有放下。
又不是去约会,穿这么美干什么。


结果我发现,我一直尽力在回避每一面镜子,
或者任何可以反光的平面。
除了肥,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形容词适合我。
明天开始跑跑步吧。
大概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2。


有不少人讲:你最近怎么了?好像很 emo 噢。
Facebook 这个东西,是个观察心情的平台。
其实很感动,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没有事,坏就坏在开心的时候很少讲出来,
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是拼命 shout out 发泄一下。
所以你们看到的是黑暗的我。
呵呵。

16 則留言:

匿名 說...

沙发,没想到可以抢到沙发
wakakakaka

加油噢~

Unknown 說...

别放弃自己。
努力减肥,一定行的

我也在努力运动中

Akira 思胜 說...

哎, 我也是在努力当中啊...

Linus 說...

胖才是福!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店长~* 說...

跑出苗条的身材吧!
加油加油~~!^^

Pik Ling 說...

我昨天运动了半个小时,今天累了一整天!XD

Vincent Cho 說...

白白胖胖很好啊!可爱极了!能捏脸蛋应该很爽!呵呵!

H@Zel 說...

匿名,
哈哈,恭喜你,
不过抢第一没有奖品哦~


杨宝贝,
我也知道一定行,只不过现在没有人陪我运动,
呵呵。


Akira 思胜,
加油加油!
看谁先减到,呵呵


Linus,
哎哟,你这样讲,
我应该要开心才是呢,呵呵 =P


*~店长~* ,
好的!往苗条跑去~~


屁股凝固,
哈哈,你太少运动了 XD


Vincent Cho,
小孩白白胖胖就很可爱,
可惜我不是小孩了,咔咔

7u1 說...

呵呵。。。
我也是一直在胖。。
怕怕~

Man Ching 說...

坚持到底~一定成功!
加油~

秋天 說...

努力减肥,不要用错方法哦!
多做运动应该可以!

Ee Siong 一雄 說...

圣诞节快乐!^^

123 說...

減肥容易增肥難啊...

匿名 說...

哈哈,没关系还有我陪你。。。。我会比你更猪的。。。。放心!coconutpig

匿名 說...

哈哈,没关系还有我陪你。。。。我会比你更猪的。。。。放心!coconutpig

翱翔 說...

说到镜子,
我也不断在回避,
也不知道在怕什么……

持之以恒的运动应该会奏效,
加油吧~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