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夏天那片花海



我们来到花海的时候是夏天,纵使不是最美的季节,也是美不胜收。
快门按下出来的每一张照片,转身就可以拿到街上当postcard卖。

对于花我并没有特别的喜欢,不过至今收过的三束,
枯成黑色还美美放在家里,随时光凋谢。
有人说花只是植物的生殖器官,我觉得呸,
这样吝啬送花给女生的男子,应该叫他死开,再一脚踢开。





一进门满目薰衣草,尖叫了一轮觉得有点不对劲。
低头仔细看,才发现薰衣草都垂头丧气,没有气力。
我们错过了薰衣草盛开的季节。







这口幸福之钟每个人都冲上去敲了三下。
不记得自己许了什么愿。 原来我的记忆衰退得这么快。







花海农场最大优点除了规划整齐,就是贴心。
每一块花园还特地设一个拍照角落,适合赶时间和懒人,
我们不需要费神找角度,直接把相机对准就好了。
我们没有赶时间,也不是懒人,我们只是贪方便。
现在是方便面的时代,方便至上,哈哈。
















资讯:

大溪花海农场
http://www.tasheeblmn.com.tw/

入门费:100台币

地点:桃园>大溪>慈湖站

最值回票价季节:春天

11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那张紫色天空的照片很酷呢!

H@Zel 說...

哈哈哈,我ps的,有点不自然 =P

123 說...

我还想问那张呢,好像婚纱照 XD

caster 說...

我来的时候以为那地方是日本
佩服你叻~你写的东东我每一句都有看,
句子写得很优美 !

H@Zel 說...

Kaiser,
哈哈哈,看来我的ps技术进步了~ XD


yuncas,
台湾的风景真的不错的 ^^
呵呵,我写到很辛苦的咧,
以为没有人会认真去看句子,
很谢谢你哦~

7号街隐士 說...

看第二,三张照片的时候,我还以为徒弟是在日本的北海道~

KahYing 說...

我还以为你在日本……哈哈!
原来你的ps技术酱厉害!

CY 希外 說...

从来没看过花海呢!很美~

阿恬 說...

walao A天空好美啊~~~~

Vincent Cho 說...

去那里的交通方便么?我正打算春天过去赏花呢!^^

H@Zel 說...

剑魔.令狐冲,
哈哈,有骗到你吧 XD


嘉莹 Kah Ying,
丛书上面学的,不是我厉害啦~ XD


CY ,
有机会去看看,你不会后悔 ^^


Celine恬,
虽然很晒,可是真的很漂亮吧? ^^


Vincent Cho,
你一定要去!这里是我心水之地呢~
交通满方便的,不过要转车。
只要你搭车到大溪,
然后再搭车到慈湖站,
走路就可以到了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