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讲古的男生

阿里山很小,在阿里山两天,
我们竟然和五个同样结伴游阿里山的男生碰到11次之多!





碰面次数太频繁,虽然没什么说话,却已经算是朋友了。
在森林步道的小火车站,我们再次碰面,说好来张大合照。
我把相机调成自动拍摄模式,然后十秒钟内奔向他们。




说好要来几张在火车站跳跃的青春无敌照。
第一张,有人来不及跳起来;
第二张,路过的大陆阿姨帮忙按快门,效果不错;
第三张,几个人还在直挺挺站着。
我们四个还在讨论第四张要怎么跳,
五剑客已经静悄悄在收拾行李了。






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五个样子呆呆的人,是刚毕业的未来医生!
好端端的莫名其妙被陌生人要求在铁轨上跳来跳去,
真是奇怪的遭遇。







隔天下山,阿雯和忠杰搭火车去台北,我跟羽雪搭火车去高雄,
在月台上,我跟羽雪还在研究要上哪一辆火车,
我说:“要是其中一个五剑客刚好跟我们搭同一辆火车就不用怕了。”
话才说完,五剑客里最健谈的那个果然就出现在同一个月台上,
和我们搭的是同一厢车!
哇唠,现在是在拍偶像剧吗?






他叫佑玮,要回去台中,在彰化下车。
在火车上的一个小时,他帮我们把行李放好,
还体贴的站在我们旁边聊天。
本以为即将分离,却又再意外见面,
原来是非常浪漫的一件事,坏就坏在佑玮一开口,
浪漫指数当下降到零下五点。







再加上:







彰化到了,佑玮才下火车,羽雪很不给脸地说:
“Oh no,果然是读医生的,这样子追女仔很不掂!”

我说:
“吓死人,把台湾的历史讲到这么详细,
马来西亚的历史我全部还给老师了!”


后来到垦丁的阿飞民宿,民宿内有装电脑,
我上MSN遇到佑玮,聊了一阵子,我说:
“要走了,下次找有深度一点的话题跟你聊。”
“如果你不介意。”他回答。“下次可以告诉我你国家的历史。”


历史?又是历史?!?
我和羽雪失仪态狂笑,眼泪差点喷在电脑荧幕上。









佑玮虽然十足老伯款,讲历史,讲深度,不过还蛮贴心的,
我和羽雪去到垦丁花莲,他知道我们功课做不足,
还透过 email 告诉我们什么地方好去,什么东西好吃。


回来马来西亚后那段日子,晚上上MSN都会遇到他。
本来是正经聊天,后来才发现他的真面目。
讲话一针见血,而且还蛮幽默的,那几个晚上真是差点笑死电脑前。


本来很担心这位老伯会看到我写他的坏话,
不过他现在服兵役,一定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我想啊,他大概是最幸福的兵了,
因为没有女朋友,所以不会兵变。
兵变让多少阿兵哥哭倒兵营,泪湿枕头呵!







写到现在居然才写到第4天,
噢买尬,我逊毙了~
快马加鞭快马加鞭ing

9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啊~下次我去臺灣找你去……娃哈哈,不過沒興趣當你的笑死人的主角之一……

123 說...

好恐怖的医生 0.0

话说,我很期待你跟他说我国历史呢~



=P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我觉得很有趣呢!

Vincent Cho 說...

这么喜欢历史,应该读法律才对耶!@_@

匿名 說...

我反觉得这古板的医生很可爱呢!haha总比那些口花花的男生好多吧。。。不过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阿雪是不喜欢男生男声呆呆的,哈哈。。。一个跟你沟通不到的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马来西亚历史?OMS!
还好独中有的读中国历史

My Computer 說...

马来西亚的历史?
问文尊咯,他最了解了。^^

H@Zel 說...

wei,
我一定带你去垦丁,哈哈 XD
跟我在一起,你负责笑就好了 =P


Kaiser,
我也很想讲,可是我讲不出,呵呵~


Akira 思胜,
的确很有趣,
世界真是小,咔咔


Vincent Cho,
他什么都会,哈哈

H@Zel 說...

跟我沟通不到的人,
羽雪假假的,其实她不懂几喜欢他,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是啊,真伤脑筋呢 TT


My Computer,
下次介绍他们认识,呵呵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