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 神秘嘉宾









上午11点14分,我翘脚坐在兵如港国小教师办公室内。
窗外烈日炎炎,室内空气干燥。


三个月没有写部落格,落得这样轻松自在。
不用 PS 照片,不用冲人气,不用逼自己更新文章。




是,我回来了。














这次重新出发,
我为自己而写。





 ♥  siawshan   





11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卿卿 說...

haaha... u make me busy peeping ur blog again~~~

匿名 說...

哇 欢迎回来 :D

匿名 說...

hooi!
y copy my pose?

alien

H@Zel 說...

Akira 思胜,
哈哈,akira每天偷偷在办公时间上网哦!
谢谢你撑我,呵呵 ^^


卿卿,
i wanna peep urs also,plz write more leh!UPDATE!UPDATE! XD


♥ ᴍiαozαii .,
谢谢 ^^


alien,
这个pose很普遍罢了,哈哈,
你没有copy right不要乱乱讲 =P

小虫 說...

偷偷瞄回来,然后会不会又不见的啊?!XD

lingling 說...

YEAH!! 妳終于又回來了啊~~

文^^ 說...

很好!欣赏你的最后一句。

欢迎回来 ^^


zomok你的pose...我曾经在fb看过的profile的?哈哈

H@Zel 說...

嘉CacinG進 ,
是会的,哈哈 XD


lingling,
我怕不回来,你认不到我,
以后没有免费月饼吃 =P

文,
facebook那个比较美拉,
我这个没有看头的,哈哈哈 =P

卿卿 說...

ah shan ar... i am like a dead fish...
did u heard tht wat my sch done on me? they treat me like robot... my guru pembimbing even said org muda, tidur 4pagi pun tak pa kan?!!!

so, it is better to peep on urs!! haha^^

H@Zel 說...

keng keng,
poor u oh,that school so scary ><**
reveal wat the school did to u lah,then i peep,hehe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