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睫毛弯弯 =)

=
=
=
=



My 2nd trial with false eyelash







 



MISSION FAILED




Gonna try again next time =)









- wanting big and round eyes -
♥ siawshan
/
/
/
/

15 則留言:

小虫 說...

哈哈哈哈~~~可是怎么看是 failed 叻??!

Akira 思胜 說...

你的眼神很好看! :)
下次再拍这样的照片吧!

H@Zel 說...

嘉CacinG進,
它并没有紧贴睫毛根部,呵呵 XD
远看看不出拉,哈哈


Akira 思胜,
等我成功先,嘿嘿 ^^

My Computer 說...

>.<不好看。还是自然的你比较美~

Vincent Cho 說...

还可以咯,不过太勉强就不太好……

翱翔 說...

“失败乃成功之母”,
下次再尝试应该就会成功了……

p/s:个人觉得效果算不错,眼睛比之前拍的大了也园了啦……

H@Zel 說...

My Computer,
我喜欢就好,哈哈


Vincent Cho,
是咯,不会勉强拉,平常我也不化妆的 ^^


翱翔,
嘻嘻,谢谢你的鼓励 =)

阿叶 說...

算不错了。。。下次再加油吧!!^^

Man Ching 說...

leng leng~

♥魔✖豚♥ 說...

啊!这里出现了美女!
快拍!

匿名 說...

我记得有人大大声讲过她不化妆、坚持自然的哦...=.=

alien

TT 說...

你的眼睛变大了........好靓哦!姗x,好美哦!喜欢哦!

H@Zel 說...

阿叶,
好的,希望下次一举成功,嘻嘻


Man Ching,
thx ya,haha~


♥魔✖豚♥,
不要拍,我给你照片好了,咔咔


alien,
没看到我换了简介吗,哈哈哈


ivan,
呵呵,是失败的作品 =P

kelly 說...

nice o... try those short to long style look more natural 眼头短,眼尾长

H@Zel 說...

kelly,
呵呵,我也是在找那种呢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