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流失 :(

                    好像吉本娜娜书里的女主角一样,我写东西的能量,
                    在日常作息中,一点一点在消失。





讲故事的能力没有了。


连完整的句子也构不起来。






                        究竟是被什么给磨蚀了,我来不及想。
                       急着想写些什么,反而一脚陷入自茧的困境里。
                       心烦,不如不要写了。








可是,如果不写,我还能做什么呢。
对于故事,我还有太多的眷恋。







- Wanna have a travel by my own :( -
♥ siawshan








10 則留言:

DoNuT LayC 說...

慢慢来吧~
嘻嘻
喜欢你最后那张照片~
很有感觉

Akira 思胜 說...

别那么伤感麻. 你得重新振作起来哦! 要笑笑过日子的嘛! :)

猫咪 說...

那就表写XD

没有啦,开玩笑的。

欢迎你回来。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有时候旅行可以让你的思想开阔
别气馁哦

H@Zel 說...

米奇糕 DoNuT,
哈哈,我也很喜欢,
是高手拍的 ^^


Akira 思胜,
再写不出东西,我就笑不出来了 =(


猫咪,
你很坏!哈哈


蜜蜂王子,
是啊,渴望一个人的旅行呢 =]

Nate River 說...

很久没看到你了,想必是时间久了放轻松够了,回来了吧。

换了个新名字,换了家里的装饰,还是林晓珊啊。

我会继续支持的。

=)

H@Zel 說...

Nate River,
换了名字和装饰,是有改变的,
这次是为自己而写,呵呵。

谢谢你,一起努力。 =)

Akira 思胜 說...

嗯, 说得好! 你也是要多多加油哦!!!

匿名 說...

谢谢称赞。
XD

高手

H@Zel 說...

Akira,
谢谢你,大家一起加油 XD


高手,
我说实话而已,哈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