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她就是一个大美人 =)

我和妈妈生日差六天,我3号,她9号,我们两个白羊座,整天火星撞地球。小时候我写好多信给妈妈,每次吵架就写,一边哭一边写,妈妈回我,我一边看一边哭。

长大后很少写了。去师训读书,每次回家妈妈会讲:“你离我远远的比较好,我们比较不会吵架。”

很无奈,我不争气,毕业后居然posting回家乡,整天住家里,妈妈看到我都眼晕,她应该比较宁愿看到一块叉烧,至少还可以吃。

她生日,我找回她二八年华的照片。

 瘦瘦的妈妈还有超级瘦的爸爸

妈妈外拍!

(上面那张,原来我弟和我爸长得死鬼像!)

照片放上facebook,妹妹开给妈妈看,妈妈说:“敲给她死!” 我不在场,没听到,听妹妹转述很是好笑,因为那句话绝对是妈妈的语气没有错!

听讲妈妈还投诉:“明明我年轻的时候比她美(这个她指的正是本人也),她竟然讲我的眉毛长得很像男孩子一样!”

我的确讲过那句话(妈妈记恨到现在)。那时候看妈妈的照片总觉得妈妈眼眉间有股不知哪里来的英气,像男生多一点。

翻照片的时候还发现妈妈好时髦,穿的衣服好潮流,不得了。


by siawshan

3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你的妈妈真的是个美人胚子呢!

yenling。celest 說...

Auntie 很美哦!

文^^ 說...

阿诚真的很像你爸!那么就是说大约二十年后,阿诚会跟文尊像脸咯。是吗?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